2013-10-24 22:36:34”瓶”水相逢

平凡的日子.簡單的幸福

新手爸媽的日子雖然手忙腳亂
不懂小寶貝的作息 不然他為何哭、為何不睡....
當媽的我常常瞎操心+壓力大
晚上顧整夜+定時擠母奶 真的累到腦神精衰弱了....

「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照顧一個小寶貝到他長大成人 這中間的辛苦真的是要走過的人才知道
雖然我才體會了一個多月 但在這日子中 我真的深深的敬佩所有已經當爸媽的人
也為父母無私的付出感到感動

這段時間是我過過最特別的一種生活方式
每天就是把自己餵飽、擠ㄋㄟㄋㄟ、把小寶貝餵飽 顧好
時間用一種很奇妙的速度在過
雖然每天都呈現睡不飽、無力狀 外加坐月子不洗澡洗頭常惹得我快抓狂
但 只要每天看到小寶貝 就會覺得這一切雖然辛苦 但心中是溫暖幸福的

每天和小寶貝相處 每天在和他培養默契
從一知半解到胡亂猜測 到慢慢觀查小寶貝 現在跟小寶貝已經有了默契
慢慢懂了他的肢體語言

每天餵他喝ㄋㄟㄋㄟ、陪他玩、幫他按摩、唱歌給他聽、幫他洗澎澎、給他秀秀....
這樣的日子真的非常平凡 非常簡單 卻也非常幸福

雖然少了自己的時間 但陪伴自己的寶貝長大 心中得到的是另一種收穫
之後要回到職場 最近抱著寶貝想到這都會難過
已經習慣天天看到他 我覺得我會好想好想他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有分身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帶小寶貝一起體驗

平凡的日子.簡單的幸福
我會記著這感動 找出生活間家庭v.s工作v.s自己的平衡

我只希望我的寶貝健康 有自己的想法 有想像力 有豐富的感受力
我們的世界都沒有框框 只願他能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