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3:49:00”瓶”水相逢

為了小寶貝 邁向母乳之路!!

自從昨天下床後 現在行動比較自如一點點點了
早上、下午、晚上的會客 我一定都要去看小寶貝
老公幫我扶下床 到借輪椅 然後慢慢的推到加護病房
雖然現在的我無法為小寶貝做什麼 但在一旁陪著他我相信他能感受到的!!

早上爸媽、大姐、大姐夫還有外甥都來了
爸媽聽哥哥說我昨天的情況 知道我一定為了小寶貝的事胡思亂想
所以一起來給我加油打氣

媽媽說我小時後因為難產 一出生也是插氧氣管
當時媽媽也是心疼了好久 不過媽媽說要對小寶貝有信心
雖然我一想到小寶貝還是會流淚 不過去看小寶貝時我一定會忍住眼淚
因為我要當他的榜樣 我們都要勇敢!!!

人家都說初乳超級營養 每天看隔壁的媽媽都可以去餵baby喝ㄋㄟㄋㄟ真的好羡慕
因為小寶貝在加護病房所以不能餵他

傍晚時精神比較好一些 所以決定自己努力來擠母奶 
只是沒有小寶貝的吸吮刺激 我只能單憑意志力 邊看著小寶貝的照片邊努力擠
熱敷+按摩+努力擠了好久好久好久(至少花了2hrs)
從一開始ㄋㄟㄋㄟ完全沒反應 到出現一小點的母奶時超開心的
用小針管吸丫吸 雖然雖然很辛苦 但一想到這是目前唯一能為小寶貝做的 一切都值得!!!

最後擠出了2.5cc 呼~
雖然很少不過人家都說這滴滴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我們開心的拿著這2.5cc到加護病房
再三的跟護士小姐交待一定要給小寶貝喝(因為我們怕他們看不起這一個小針管...)

一心想著小寶貝喝了應該會很開心 應該會健康許多 應該會多有一些抗體...
我就有更多的動力 因為代表我在跟小寶貝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