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6:01:03”瓶”水相逢

小寶貝加油加油加油!!!

術後的第一個晚上 傷口很痛 夜間護士也常來量血壓什麼的
雖然很累 但整個睡不好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護士來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還有老公要怎麼幫我
因為我整個無法動彈 插了尿管、傷口在痛 一切的一切都要老公幫忙打理

因為還沒排氣 所以無法進食 只能乖乖躺著
躺著一動也不動真的超不舒服 整個身體感覺很腫脹 好想翻身但整個無力丫~~

早上10點是嬰兒室的會客時間 
老公開心的拿著相機要去看小寶貝嚕^^
只看小寶貝睡的好熟 老公錄影給我看 中間還小小打了個哈欠
超可愛
 

今天是中秋節 大哥、二哥、二嫂趁著早上的時間來醫院看我們
聊聊天 我分享著昨天的過程 也聽聽大哥說醫院的一些趣事
早上公婆拜拜完後 下午馬上趕來要看小寶貝

在中午左右 我排氣了oh ya 終於可以喝水+吃東西了
老公去買了一碗白粥給我吃 然後護士知道排氣後 就把尿管拔掉
並且教老公怎麼幫我上廁所....

照顧病人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看隔壁的媽媽自然產 一生完就可以到處趴趴走
但剖腹產真的是先甘後苦 生的時後麻醉無感 但後續的復原真的慢的多
看老公忙進忙出 細心的清理....很多很多 很感動

下午 嬰兒室的一通電話 讓我們心整個糾結
因為我無法下床 老公跟公婆一起去 
回來後 只見老公一個人回來 跟我說 小寶貝因為血含氧量一直不足 經評估要轉到小兒加護病房
老公辦完了手續 看到小寶貝被放在保溫箱裡
插著氧氣管、插著胃管 手上還打著點滴....小寶貝在裡面很不舒服的哭著
老公只拍了一張照 心中的不捨讓他無法繼續待著 眼眶都紅了

我當下樂觀的安慰老公說 應該沒事的 應該很快就可以出來了

因為小寶貝轉到加護病房需要拿一些東西過來
老公跟公公就先回家拿東西 也回家洗個澡放鬆一下

傍晚時 哥哥跟嫂嫂來了 他們說想再來看看我 並且帶著水果幫我補補
他們問到小寶貝狀況時 我講著講著整個哭了
原來我下午只是為了安慰老公而在裝堅強.....

因為尿管剛拔掉的關係 我又激動的在哭 當肚子一有壓迫時 整個就想尿尿
可是老公不在 我也不好意思請其他人幫忙 就醬一整個忍不住...我尿床了><
我真的是史上最狼狽的產婦....
好在哥哥跟嫂嫂在 幫我找了護士幫忙 
但因為床墊都濕了 我必須鼓起很大勇氣...下床!!!

天丫 這真的是個大大大大大工程 好不容易下來了 
心中難過 傷口又痛 整個哭到不行 
謝謝哥哥嫂嫂的幫忙 特別來給我加油打氣 

沒多久哥哥嫂嫂先回去了 老公回來了 跟他說著剛剛的事
還有聊著小寶貝的事 聊著聊著都難過了
老公說 他回家的路上發現好多地方都有我們+小寶貝的回憶
路上經過土地公廟 老公特別去跟土地公伯伯祈求

小寶貝才剛出生就要受這些苦 真的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我堅持要親自去看看小寶貝 雖然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勉強 畢竟才術後隔一天而以
但我真的真的想去陪陪他 幫他加油

努力的下床 坐上輪椅,往加護病房的方向去
經過一般嬰兒室 看著好多爸爸媽媽開心的去看寶貝 心中一整個羨慕
我也好希望小寶貝健健康康的在嬰兒室躺躺

這是我第二眼看到小寶貝 看到他身上的那些管子 手上打針後的黑青
而且因為在觀查中 所以不能吃東西只能用管子餵食
心真的好疼

在外面輕輕的跟小寶貝說話 加油打氣
爸爸媽媽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所有檢查都正常
你在媽媽肚子裡一直都那麼健康 怎麼會這樣....
雖然現在再來怪罪產檢時醫生的疏失都太晚....

這一晚 很難入眠
哭了好久好久 盯著天花板 默默的跟神明誠心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