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44:41”瓶”水相逢

2009.05.01 初夏.土城賞桐去

 
最近天氣很好 小女子很開心^^

沒力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出去外頭吸取日月精華

5/1勞動節 不用上英文課 所以 我要去賞桐花啦

 

去年去了2次苗栗 其中一個私人山頭的桐花好多 好美

今年決定去土城桐花節 和揚隨興約好 就出發!

好熱好熱 坐了捷運+接泊公車 嘿 上山嚕^^ 人也好多丫

剛好5/1~5/3有活動 所以更是熱鬧滾滾 

有個活動 叫你唸台語的台詞後 過關-->丫桑會幫你畫桐花

哈 我可是台語小天后內 難不倒我的啦

所以我很有自信的說 我要挑戰難的 

丫...丫....中間我結結巴巴(真的又臭又長又難唸啦) 哈 不過還是過了

有一排丫桑在幫人畫畫 我剛好排到一位....沒啥美感的丫桑啦orz

花是畫的ok 不過 為啥會有那怪異的藍色波浪線條 and 詭異的黃彩帶 喵

當看到他畫了藍色波浪時 有種想請他別醬的衝動 不過後來就算了

就像給護士抽血抽到一半你覺得不妙 你也難抽身丫丫丫...

 
離開活動現場 開始爬山!!

標的目標--桐花公園 走丫走的 桐花 嗚 少少

上圖是路邊"人工"湊出來的景象 呵~okok啦 

那天真的好熱 熱翻了 不過爬山中一陣陣風吹來 好涼 開心^____^

而且桐花一朵朵飛下來 嘻~漂亮~

 
(剛看了照片 這張我的雙眼皮竟如此重,神奇)

東爬西爬 我和揚終於快抵達目的地

累 好熱 我是傲笑憐 而且我有時真的不懂 why我的包包總是那麼重丫= =a

不就只是放皮夾、手機、key、相機....醬麼 每次都重的像石頭啦orz

好家在揚幫我提 謝謝你內^^ 總對我那麼好

 
休息一陣子 吹著徐徐涼風 丫~舒服

就愛這大自然 鄉下地方我更愛 很寧靜 很清新 也很好睡^^

土城的桐花呢 其實也沒有很多 人很多倒是真的

我們準備要下山 卻不知從哪下去 桐花公園有鬼擋牆的fu

東一條西一條 最後都會走到同一個地方 驚~

 

桐花公園那7點後有賞螢火蟲的活動 所以好多人在那等著 

呵 就像之前我和揚去內灣一樣 等太陽下山等了可久了

不過我們決定還是先行下山 不然沒公車可坐下山啦~

 
一人買了隻香腸 配著大蒜 超好吃 香腸+大蒜=絕配

最後問了老闆 終於找到下山的入口 終於不會再鬼擋牆了^^y

下山嚕~

路上難得有一片桐花在面前 照張下留個影 


 
坐了倒數第二班的接泊公車 

晚上再到板橋樂華夜市走走 ^^y 大滿足!!

 

不過有個結論 賞桐花 還是去荒山野嶺會比較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