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3:16:40”瓶”水相逢

2009.03.21 擎天崗 我上去啦^^y

很開心滴 北部難得有一整周的好天氣 開心^____^

所以啦 揚提議 我們去陽明山攻上擎天崗吧~

之前也來攻頂過2次吧 嗚~明明山下都沒下雨 一上山 煙雨矇矇啦>_<

3/21 嘿嘿~我們終於攻上山頂

耶?321 恩 我生日123耶 這一天也挺好記的耶^^a (提外話)

 

這次呢 揚的老哥說可以爬步道上去擎天崗

想想也好 傲笑連的兩個人 哈 難得來爬山好唄

從冷水坑開始 爬山!

山上天氣涼涼 很適合爬山 雖然我還是爬到好喘 

呵 不過在路上丫 看到有牛牛在一旁納涼 真是悠閒內~~

 
終於 到達啦~

我丫 真的很愛一大片的青草地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蹲下去蹲下去.......XD 不小心想到這首兒歌)

可惜到山上時 天空變的霧霧的 不然丫 青草搭配著藍天白雲 一定超讚!

晃丫晃 哈 悠閒 開心^_____^

不過我們太晚上山啦 最後都起大霧了 

下山到一半 決定 既然都來了 那去一下陽明山花季唄

喵 我覺得陽明山的花季 有種越來越鳥的感覺@@

花種少少 不優啦 

所以 哈 小女子我只好淪落到與路邊的盆栽照像 

最後 老梗的地方-花鐘

哈哈 還是要照一張 合照 結束!!
 
下次呢 我還要再來擎天崗

我要看那藍天配綠地的美麗景色^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