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44:46”瓶”水相逢

頭號旅程*香港*

(照片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forever7887/334951989/)

哈 生活了20多年了 終於要飛出去啦~
我的頭號行程 選擇-香港 
至少國字看的懂 語言也通 所以...自助旅行要展開啦^^b

準備了好久 從完全不懂香港的地理位置什麼的
慢慢找資料 買了本香港旅遊書 上網看網友分享....
最後 哈~匯集出超完整行程啦 

出國丫 血拼我個人倒是還好 沒那麼愛好
我愛的是感受其他國家的生活、風景...
所以四天三夜的行程 血拼不是重點啦~~

明天一早 就要出發 呼~要起飛囉^^b
回來再寫寫心得+實際行程啦~~
希望小女子的頭號行程 能夠順利 大.成.功!!


對了 有個小小心得
昨天和揚去饒河街逛逛 要離開時 有一男一女的香港人
手拿著一本「搭地鐵遊台北」的書問說「請問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在哪」
「公車站牌在哪...」 回答完後 突然覺得世界真的很奇妙
因為我也買了一本叫「搭地鐵遊香港」的書
哈哈 我是不是當下也要問他一下 我的行程ok不ok丫?
太奇妙了 世界文化的交流丫...

行前感言 就寫到這 該去睡囉~
晚安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