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48:40”瓶”水相逢

中秋颱風夜.硬是要烤!!!

今年的中秋 有死颱風來亂>_<
星期五 本以為有機會放颱風假 整天風超大吹丫吹
硬是到下午快下班時刻公佈「晚上停止上班上課」= =
丫 醬是有差哦 怒!!
晚上騎車回家 真的會位移 

星期六 風大雨大 
晚上我們社區有中秋晚會 哈 就衝著可以抽獎 有10幾台腳踏車抽獎耶
so...我和楊二姊 很認真的冒著風雨前往 哈~
都被風吹的"被迫"跑步 風太大了啦~~
很多人呢 大家都被腳踏車吸引來了 整晚 我和現場的小朋友玩翻了
因為等抽獎等好久哦= =a
經過好幾輪的抽獎 我 101號 終於被唸到啦~
呃...不過是個小獎 很瞎的"鏡子"一面 丫咧丫咧 這算獎品麼@@
再等等下一輪 楊二姊的113也終於被叫到啦 呃...是毛毯
然後 跟我玩翻的小朋友們 一隻抽到腳踏車 一隻抽到包包 一隻也是鏡子
手氣果然比我好啦~
恩...最後 所有獎品都抽完啦 散會回家~

今天想說 恩...好歹也要烤肉啦
雖然下雨天 但應該是有辦法的 so 一家人跑去家樂福採購 人好多丫~~
回到家 雨還是很大 本以為老媽會煮飯當晚餐
丫災...丫拔竟直接在家裡客廳架起了烤肉架 哈哈 就醬 烤起肉來:p
好在家裡的烤肉架是架高的那種 再外加一台抽風機+電風扇
但客廳還是佈滿烤肉味了啦 哈哈 我丫拔也是海派人事 讚!!

中秋節 硬是要烤!!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