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58:09”瓶”水相逢

2008.08.09高中姊妹齊聚一堂

話說 自行上次齊聚一堂 又是一年多的事了^^a
呵 但~一年多前的見面 杜靜大肚肚
一年多後的現在 杜靜還是大肚肚 哈哈~這小子真的很認真耶~

大家橋好星期六 一同出來吃火鍋
呼~好飽好飽~
聊聊大家的近況 亞如同學依舊辛苦的在銀行 業績壓力可大的很~辛苦
杜靜同學 雖然已經是孕婦 但工作的辛苦程度 也不輸一般人
常常工作到8、9點 呼~天丫~
我呢 和咖哩同學 呵~已經當了四個多月的同事 也是忙忙忙~

這...四人的命運 還真是像耶= =|||
不過沒關係囉 年輕人 還是努力打拼 不怕不怕

火鍋店裡 生意爆好 冷氣也超冷的啦‧﹏‧
吃吃喝喝結束 決定 來我家唱KTV囉~~
see~ 以上就是我和我哥連手 創造出來如好樂迪的家庭KTV啦~開心~
哈 大家都好久沒一起歡唱了 呼~那天一口氣 唱了一整個下午
想當然爾 我...還是燒聲了^^a 咖哩同學也不例外~

努力點唱 以下是大家的歡唱畫面
不過杜媽媽可能因為有了小寶寶後
power有點不如從前 相信生完了這個小baby後 你就會復出啦~~

亞如同學帶了個小禮物要送給小家薰的 呵 就是一隻小鱷魚
好幾隻牙齒 我們開始比誰衰 
哈 咖哩我想...是冠軍 (雖然我也挺衰的:p)
按沒幾下就中標 呵~
杜靜同學是最lucky的 幾乎都不會中標耶~一次按三個牙齒也safe ?神奇~
就醬 嬉嬉鬧鬧+唱歌 過了一個happy的下午
呵~我真的是個愛唱鬼 就連在玩鱷魚遊戲時 我還是不放過任何一句歌詞
嘻嘻~雖然知道狂唱完後 絕對會燒聲 不過沒差囉~難得嘛^^y

大家在7:00 離開了歌唱現場 
下次再見面 我想就是杜靜的小baby出生時刻囉~^^
真期待 上次是小女生 這次是男生內~
不過杜靜保證 明年再見面 她應該不會再是個大肚婆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