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25:25”瓶”水相逢

暑假.電影馬拉松 Part 2

馬拉松第2棒 上週日去學者影城看了地心冒險
呵~學者的廳 真的超迷你的 我們看的那一間 只有7排 一排7個位置
坐了正中間的好位置 開演囉~~

地心冒險 據說好幾年以前也拍過這部電影
說真的 好看內^^
喜歡這種異想世界 
劇情很緊湊 挺精彩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坐在我左手邊的死小孩
欠揍耶

虧我可是愛小朋友的楊老師
但 那小子真的機車 整場電影動個不停 不時踩到我 爆米花吃爆大聲的
還一直問他的丫母說「為什麼那個會爆炸?」有的沒的....
我一瞪!! 哈 小小有效囉~
只是那個布蘭登費雪 這個暑假也真是賺翻了 演了2部電影
哈 下次我也要去看神鬼3 應該挺精彩滴
上週三 期待的一天到來^^
因為要去看瓦力的特映會囉~
八個人殺去西門町 呼~有瓦力特映會的票的人會不會太多
排了好久終於劃到位啦^^a
我們說「可以儘量幫我們劃在一起嗎」
工作人員說「現在沒有辦法是連在一起的,不過我可以幫你們劃成直的」
哈哈
就是 直的連線 超好笑的啦

最後就 4個人坐7排22號、8排22號、9排22號、10排22號
哈 我們四個人做整個廳的最最最最左邊靠牆 直的連一線
另外4人 就做最最最最最右邊靠牆 直的連一線

瓦力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劇情很有深度 不是為了拍電影而拍電影 裡面有著一個警世的意義在
愛地球 真的 大家真的要愛地球啦!!!

而動畫 當然是超讚!
裡面的台詞不多 但每個角色的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都非常唯妙唯俏
我很喜歡瓦力的真誠
當Eva停機時 他用心的幫她打扮 帶她划船 為她撐傘 很感動人
他們的感情 就這麼簡單 真誠^^

還有裡面的阿抹 超可愛的 有潔癖的強迫症 哈哈
胖胖的艦長 胖爆了啦 若以後世界變那樣 媽丫 我不要變大胖子

環保小尖兵我看完這部電影 蠻開心的
愛地球 就該大家一起來 Go~

另外,明天放颱風假 哈哈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