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3:40:55前權 & 靜宜

Bird Houses


Kathleen 引述了路加福音第六章三十一節,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進入密西西比州的第一晚,我們在傍晚看到了一間提供免費無線網路的速食店,利用在露營之前的時間,上網尋找資料.

Jason 看到了我們的單車,樂情地跟我聊天.

你們晚上睡哪裡?

〔Camping !〕美國土地大,很容易就能找到空地露營.

Jason 把剛才跟我聊的故事,再轉述Kathleen


〔不如來我家的草皮露營吧.〕Kathleen聽了之後,邀請我們到他家作客.

他們在速食店用完晚餐,隨即開車為我們帶路.[因為卡崔娜颶風的侵襲,我忙著參加志工,幫災民重建房屋,到如今我自己家破損與空調還沒修好,如果你們不怕熱,可以睡在頂樓的空房間.]

我們心想,再熱也沒台灣熱吧.

美國人習慣在地板上舖地毯,加上豔陽曝晒,
若沒有中央空調,整棟房屋就像會噴火的烤箱.一股熱氣迎面撲來,連來自台灣的我們也沒辦法睡在頂樓的空房間.





還是在屋外的草皮搭帳篷吧!







Kathleen 的專長就是為客人量身訂作鳥屋,她也做一些手工的蝴蝶屋與蝙蝠屋.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事嗎?

Kathleen 引述了路加福音第六章三十一節,[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她不求回報,我們也樂於接受她的好意,並送上一個台灣的小禮物.


 

我們洗了熱水澡與衣服,也有良好的睡眠,天一亮我們就啟程.
美國的南部現在多是艷陽高照的晴天,
若不及早出門,
恐怕抵擋不住室外的高溫.

























Us high way 90 從Bay Saint Louis 到Biloxi ,沿途都是金黃色的沙灘.
 

很難想像五年前這裡曾被卡崔娜颶風夷為平地.






這裡就是Long Beach ,
為什麼叫
Long Beach 呢?
因為我們從早上騎到下午,
還在
Long Beach .
























燈塔就在路旁,也是Biloxi的地標.

好了,我們要繼續出發,請不按時收看權宜之騎.

上一篇:WWⅡ

下一篇:主內一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