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50:44(砂子)

今天不下雪

獎不獎有關係



收錄在這一本書裡的幾篇故事,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作品。

  他們之中,有的寫於十七、八年前,有的寫於兩三年前,嚴格說來,都不算是「近作」,我把不同創作年代和創作背景的作品集在一起,理由只有一個:我喜歡他們。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四篇故事裡,有三篇寫好之後就直接去參加了當時的某些徵文競賽,結果篇篇都拿到大獎,只有一篇一直還沒正式發表,而還沒發表也還沒有得獎紀錄的那篇,反而是個人最近到處演講時,最常被拿出來講的題材。無論大朋友小朋友,聽到這個故事,無不前仰後合,笑成一團。這樣的效果,讓我覺得它也得獎了,得到的是大小朋友們頒給的「肯定獎」。

  我從十七歲開始在報紙和雜誌上發表文章,寫了好長時間,如今老早把得獎的事看淡也逐漸遺忘了,如果問我究竟得過了什麼獎,只怕我說不清楚也記不清楚。如果你看了這些故事以後,覺得很開心,很喜歡,那才是今天的我最重視也最開心的獎。



目錄:

咕嚕的秘密

熊牙

今天不下雪

小小飛機飛飛飛


由於我們的書是公部門贊助出版的,所以在坊間的書局是找不到的,如果您有興趣,請直接留言或回應!定價200元,經由這兒購買的,一律六折出售,一次購買四本以上免運費~~感謝您!

上一篇:誰買了我的孫老師

下一篇:兩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