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02:44:37青蛙

心動~MV...


 

剛無意間發現了林曉培"心動"的這個版本的MV....
雖然就~只是開頭多了張艾嘉的聲音和文字....

我喜歡張艾嘉的那些文字.....
看來似乎很簡單的字裡行間...有讓人無盡的想像空間.......

我原來就很愛張艾嘉的電影風格.....
而她的聲音....也是那種...能觸進人心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mU300DRc&feature=related


~~~~~~~~

如果相識是一種緣分
那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的呢?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
都好像發生的很自然又很簡單
可是卻也不竟然......

張艾嘉

~~~~~~~~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