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9:37:42呱呱蛙= )

衰小ˊˋ"



昨天考英文
我不知道再想什麼


老師說 第二格跳過
而我也沒注意到 第二題沒題目= =!
然後我就按照順序寫ˊˋ+
因為跳著寫 也沒發現會空一格
我就降糊塗交卷!!!

哀ˊˋ"
後來遇到老師
老師說我會被當


幹= ="
浪費我整整一整晚的時間再背
而且我都會寫欸
至少也會有個八十分阿
機八死了!!!
後面兩次我要拼回來~"~a


希望她說要當我不是真的
可是老師講話又不像再開玩笑!!
煩死ˋˊ+


放學我哪裡都不想去
沒跟寶貝們去看書
就先回家*)))



後來打電話給媽咪ˊˋ"
跟她說...
結果他臭罵我一頓
罵我不專心 罵我把心思放在感情上
然後我又很難過的掛她電話
把手機摔了ˊˋ"
結果我手機又壞了!!!


其實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是真的不想再去想妳了*
但是就是沒辦法
我也想要好好讀書 可是就是沒辦法阿!!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可以釋懷*
總之 說的容易 做的難*


結果我哭完睡著ˊˋ"
我真的忍了好久 我崩潰大哭了!!!
醒來是爸爸跟媽媽從宜蘭特地來看我~"~
哈***莫名的感動!!!
這...就是親情!!!
哈,,,我爸既然會安慰我ˇ((開心
媽咪 要我以後不准掛電話 讓他擔心
我也跟媽媽說我的壓力ˊˋ"
恩亨//* 反正我心裡很感動你們專程來看我(!)













我說,,,李佳璟!!
謝謝妳的鼓勵和安慰!!
我看你最近也都悶悶的ˊˋ"
要過開心點阿^ ^a

加油*
不要每天過等死生活
讓自己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芭!!
我說 只要你畢業 我會放鞭炮!!
不會食言而肥拉(!)








































上一篇:淋雨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