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1:39:22呱呱蛙= )

淋雨宣洩*

受不了那些人的反對

我沒地方發洩...!!

我只好去淋雨宣洩我的情緒..

是我忍好了好久好久ˇ才爆發!

為什麼?! 不能讓我的感情路走順點?

好不容易克服的問題 現在又來一堆!

糙她媽的幹 我真的想殺人*

我好愛好愛現在的這個女人*

真的好愛* 成全我們不行嘛!?

對ˋ

我喜歡下雨天去淋雨 因為妮不會知道我再為妮流淚!!

















































我真的快悶死了!!!!!!!!!!

是真的很煩很煩很煩欸!!!!

但是...我好希望這些煩惱都留給我ˇ

我只想看到妮快快樂樂的!

只要可以愛妮 要我付出一切代價

我真的願意...

真的願意... 就算被你爸打死 我都覺得很幸福!!!



上一篇:心情很遭

下一篇:衰小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