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0:03:04空ㄢㄢ=)

小學同學會各位同學真的好久不見 *






先從星期五說起

那天我打電話給阿杰

他問我要不要去老師家

然後吃完午餐我就去了


到老師家那邊

老鄭出來買午餐

然後我們就上去了

阿璽也在那

真的好久不見了 老師=)


他們在玩ps2

然後老師讓我也玩

還蠻好玩的 哈哈

很久沒有碰這種東西了

後來打NBA 一人一節

看誰得分多(失分就不用計算了 xD畢竟對手是美國夢幻隊)

然後就上癮了 xD


臨時起意星期天同學會要吃火鍋

老師約我們晚上一起去東帝士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先回籠騰打球

老師去汐止


晚上七點多我們就撘公車先去

大家就說 我們先拿 等老師來付錢 xD

老師自己也這樣說

然後就買了很多東西

九點多回到家


星期天早上七點半就出門了

等阿杰來幫我拿電磁爐

然後到國城 老師在吃早餐

旁邊有兩個說不吃早餐要等中午的

老鄭跟阿璽


老師家

看了一下電視有沒有奧運轉播

然後就把老師家打掃一下

就開始打NBA xD

快十點了

俊薇來了

阿杰跟阿璽下去接人

過不久 老鼠也來了

然後我就用騎士隊打adida隊

LBJ真是帥呆了=)

而且我破阿杰的紀錄17分

我18分 xD


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很開心 真的=)

然後我跟劉維就坐在電視前沒離開過

唱歌 xD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跟我去唱歌

其他人只能輪流用一支麥克風 xD

不過重點是 劉維沒資格說我

因為他也一樣 xD

我們班的點真的只有我們兩個知道=ˇ=

跟他聊了很多

實在是滄海桑田押

才幾天不見一切就跟我知道的不一樣了~~

大屁股 我知道你ok的=)


看了一小段畢業光碟

大家小時後都好呆=)

真的回憶起來 很有味到 xD


女生們去看電影了

我想我應該是不能去

所以我就留在老師家打牌跟打NBA

玩九九

每一局都鎖定一個人

"搞死他" xD

還有人搞別人結果自己輸了

老鼠真是超奸詐的

一直搞別人

後來有正義感的大家

就聯合起來搞他 xD

他也輸了很多場

劉維跟江肥應該是輸最多的=)


同學會在老鄭唱的"回家"中完美結束了

依依不捨的跟老師道別之後

就去續攤 xD

其實是去打球啦

老洋變好強!!

嚇到我

老鼠也好厲害

防守跟超緊

七點多女生們也來了

帶著他們的晚餐

聽說電影很好看=)

只是我忘了是哪一部



後來就回家了

好高興能這樣再聚在一起=)

老師說他預計明年要結婚

喜帖一定要記得寄給我們=)

我一定要去參加 xD

期待下次同學會=)
大便 2008-08-13 10:37:59

猜猜我是誰

我太奸詐ㄌ 哈哈

<防守>哪有阿~還好八

版主回應
馬桶還是衛生紙之類的吧=ˇ= 2008-08-13 1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