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9:12:00空ㄢㄢ=)

暑假在赫哲的最後一天我會想大家 *






昨天是暑假去赫哲的最後一天

張舤老師用唱歌做完美的ending=)

原本她要我唱

可是我不會唱ˊˋ

等一下要好好練

老師的張舤盃星光大賽我想參加 xD


老師今天真的是破費了

請全班喝飲料

一杯35元

老師訂了150杯

這樣總共是多少?

要是佳亮在就好了 心算高手

於是我就拿出一台跟佳亮很像的機器

按一按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出現了一行數字

是哪個密室的密碼嗎?還是某個被害人留下來的暗示?

都不是 是老師荷包減掉的體重=ˇ=

老師真的好用心

而且說出口的話一定會做到=)

哈哈 我很喜歡老師

要是她不當老師去當明星的話

我一定是她的頭號粉絲=)


好快耶

最後一天了

在赫哲認識了一個朋友=)

是新莊國中的

第一天看到她就覺得很眼熟

可是看名字又沒什麼印象

總覺得我跟她很談的來=)

很高興能夠認識她

可惜開學後好像不同班吼

我會想念妳的ˊˋ


從第一天就想問老師

"林彤"是哪一個?

因為以前在信義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叫林彤=)

升五年級的暑假我不告而別

轉回基隆

從此就沒有跟她聯絡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她的資料

我真的好想她ˊˋ

她寫給我的卡片我都還留著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蠢事=)

還欣賞過同一個人 xD

永遠記得她寫字很正但是會抖

每次都寫很慢 但是那真的很厲害

我們還一起參加過學校樂隊

吹口風琴=)


在赫哲的第一天老師說請林彤去找她

我就一直往台上看

想看是不是那個彤

但是好像沒看到 所以就很想問老師

但是每次都沒有勇氣ˊˋ

我們班人又這麼多

也不知道她變怎樣了

根本不可能找到

也不一定他就是那個彤 是吧(笑)

現在暑期先修已經結束了

還是沒有問ˊˋ

不知道開學會不會同班


彤 我是安 還記得我嗎?=)

妳跟燕過的怎樣押?


快開學囉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