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08:14♥Baby涵♥

你,喜新厭舊嗎?

     這句話,出自氣質的口中。



     當下,覺得很無言!!


  
     但,現在卻覺得,好貼切!!



*-。-。-。-。-。-。-。--。-。-。-。-*



     我們沒話題了嗎?



     還是你覺得,跟她你比較快樂?



     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你覺得亦卉快樂嗎?



*-。-。-。-。-。-。-。--。-。-。-。-*



     那時,氣質不也把我跟她說的事。



     告訴了牛牛嗎?



     你說,不要跟氣質說清楚,,,



     不然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



     那現在呢?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你身上,,,



     對,你選擇不說清楚,,,


 
     但,你跟她的友誼卻沒辦法繼續下去。



     你當初跟我說的話,,,



     為什麼用在你身上就不行了?



     我知道,他錯在先,,,



     但,為啥不讓他知道,,,



     我們不喜歡她那樣?



*-。-。-。-。-。-。-。--。-。-。-。-*



     之前,你說,下課看到我跟氣質出去,,,



     沒叫你,你的感受不好。



     那,你現在在報復嗎?



     報復我,每節下課看到你跟瓊雯出去,,,



     我會眼紅是不?



     為何我們的友誼,要存著這樣的想法?



*-。-。-。-。-。-。-。--。-。-。-。-*



     我累了。



     什麼也不想說了,什麼也不想爭。



     既然這樣,你會快樂,,,



     那,我無話可說。



*-。-。-。-。-。-。-。--。-。-。-。-*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至少,【安靜】,,,



     但卻,【孤單】。



     害怕孤單,但現在卻又不得不面對。



*-。-。-。-。-。-。-。--。-。-。-。-*


               200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