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51:48Uh-oh 大頭

暑修 第一天

一大早 老兄我很拼的= =5點爬了起來

  哇勒 暑假第一次這麼早ㄚ!!

 怕遲到咩= =  屋外!!大雨  

     先整理整理 看個電視 六點了  出門!!

  運氣不錯 剛出門橘五就來了 上車= =哇!!  出家的黑豬也在車上

    爽!!  有笑點了= =


       噓  仔細聽 車上很安靜 他聲音很大 哈哈

  接著到景安轉車 遇到山豬!!  看來今天跟豬有緣 回家買殺豬公…

   之後到了學校下車  對面望過去 是賴p 魚 小光  哈哈~

 買了早餐 進學校  不久後狗德來了  說什麼今天輪我們打掃 

  好吧 下樓打掃 中間過程跳過
                  
                 之後得知消息 曾清霖說 我們是下午 點

       接著回教室上課 很智障的 我前三節嚕嚕米的課我都有睡 

  睡一下 賴皮叫醒我一下= =又睡一下 過了三節課

     最後一節 蘇家鍾 嗯~~很久沒上他的課了 

  認真一下= =  其實還是沒認真到  點點點 下次一定要認真

     之後到下課= =出校門 吃飯 等等等等等等  

    時間晚了 讓我偷懶吧 就這樣子吧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