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1:36:17Uh-oh 大頭

見鬼? 解除髮禁!!

昨天偷懶忘了寫報台 今天早上想到要寫 卻忘了內容

  不過遇到了神奇的事 我想大概只能說    太神啦~~~


    早上上線很無聊 一 一想說玩玩網路遊戲

 玩O2的話要重開機 玩亂的話有點懶到處都是人 好吧 阿給好了

先去無差17搶了一間房 很好運 搶7次被我搶到009號房。。

  正要開始玩 老爸叫我去幫忙一下 靈機一動 先把房間設定密碼

    密碼我亂打的唷  出去幫忙一下 回來 天那 房間裡有人加進來了

 這是怎麼回事= =密碼我有設定阿 很確定 點點點 有鬼阿!!

   好吧 之後密碼解除 玩了半個小時 又很無聊   好吧 O2去

 先重新開機   上O2 進來的都是些高手  當然也有新手 有輸有贏 

    大約玩了20分鐘左右吧  忽然一 一  一次進來三個60↑以上的

  很點 可憐的我才23級  怎麼玩 都是最後一名 無奈之下 我下了O2

。。。。。。。很點吧 接著下載好久好久的恐怖蠟像館 終於下載完了

  只能說    有樂趣了    


看    片     i     n     g


   說真的 不怎麼恐怖 = = 還是叫做 蠟像博物館就好了 

 看到快結束了  有人上線了  我敲~~~

____________除去內容線____________

  緊接著 我就來打報台= = 看星星月亮 。。。噗 沒有拉 

 打報台 看著我的電腦溫度…   54.7℃  很點  遲早有一天會被我搞道破60的

   今天早上先打完一篇  剩下的   →  等我下午沒有懶惰的時候在寫吧
    哈哈



          暑假前期倒數兩天~包含今天 星期一要上課囉


有點槓槓槓…   大庭廣眾之下我說話保留點  一 一噓!!

    
     對於快暑輔我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暑輔我們乖乖來上課了  學校阿學校 你就乖乖的  讓我們





  解         除          髮          禁



                吧!!!



------------------END-----------------


    

上一篇:剪頭毛囉﹌

下一篇:暑修 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