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3:00:56Uh-oh 大頭

開心的方法?

早上心情不怎麼好   為什麼?  

                 ㄚ災~~

    下午D、p、Q 三人同行  

       together go to 中正紀念堂(被雪〝濺〞踏了)


  剛抵達 哇  好多人ㄚ!!  接著接著

      主持人說話惹= = 介紹下個出場的 

    張震嶽   Mc Hot Dog

  首先張震嶽帶來很好聽也很震撼的歌曲  mm~~~

 不過接下來   Mc Hot Dog 很屌的第一首歌  聽說是我家的母老虎 哈哈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GY 很G掰 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像個太太 真奇怪 真奇怪  哈哈 

   真的很正!! 

   接著第二首 哈哈 經典!!

    台下是台客的舉手
              幹 不要不承認  
                      是台妹的舉手  哈哈

     接下來這首歌送給在場所有漂亮的女生

      我愛台妹    恩  很屌的歌

   第三首 我的生活  

      也是很好聽   讓我們都笑了…   

       接著開始表演= =  中間略過吧!!形容不出來。。 

   
     接著去吃了飯= =  也是帶過


         後來回來  在頒獎  之後又開始表演@@

   一直等ㄚ等 輪過 柯有倫 黃義達 接著王力宏(就是金曲獎跑上去的那個)

  唱歌真的好聽!!尤其是愛錯 真的好聽 !!  我只能說 現場 真過癮

 很開心 之後看了幾個人滑雪 就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

  

開心:其實要找到我不難 很多地方都有 不過我容易被遺忘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我的 加油 想我的時候 呼喚我  我會來!!    
   


        

上一篇:暑修 第一天

下一篇: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