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0:19:49obey

其實我很難過

現在12月了,原本之前是說好一起聖誕節吃豬排飯、一起跨年吃燒肉,所以我原本很期待12月的到來,因為聖誕夜是24號星期五晚上,我想說下班後可以送你禮物,然後我們去跳舞運動,隔天星期六25號中午我們再去吃豬排飯,然後晚上我們再去跳拳擊,原本一切都想得很美好…… 結果今天上完課我們在運動的時候,你說25號星期六晚上你要去跟朋友吃飯,所以那天就可能就沒辦法了,因為你大概4~5點就要出門了,而且你也不想一天吃二餐大餐。馬的,聽到這我的心都要碎了,那我呢?說好的一起過聖誕節的呢?為什麼我不能獨自擁有你?為什麼我又排在你朋友之後啊?shit!我好傷心、好難過,腦中一片空白有如晴天霹靂,在你面前故作鎮定裝沒事,但獨自騎車回家時卻邊騎邊流淚,好久沒有為一個人流眼淚了,我以為我在你心中是很重要的,但或許你要跟其他男生去約會吧… who knows?馬的,我算哪根蔥啊,付出再多真心你也看不見,馬的,我活該難過,你也不欠我什麼啊,也從未說過喜歡我,也沒有給過我什麼承諾,我們就是一般的朋友,是我自己活該要喜歡你,是我自以為對你有所期待,其實你的反應都很正常的,那為什麼我會那麼介意、在乎和難過呢?我好想問自己可不可以不喜歡你?當回一般正常的朋友,這樣就沒有傷心和難過了。

 

雖然你說我們可以星期五晚上去吃飯看電影,而且星期五才是聖誕夜,但我覺得你好像是彌補我一樣,也許你有看出我很失望吧,原本我都已經想好星期六那天吃飯的情景了。後來你又說我們可以交換小禮物,後又說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想得很麻煩,又說寫小卡片好了,然後又說寫卡片很麻煩,你這個人比較實際,那請我吃飯或看電影好了,雖然你有提出交換禮物這個讓我小高興一下,不過我本來就已經想好要送你什麼禮物了,我不需要你送我什麼禮物,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邊而已,其他的我都不要,可是後來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要幹嘛,因為我好難過你25號那天要跟別人出去而不陪我,星期五晚上還要先去運動,再去吃飯看電影真的好趕,你還說電影可以看晚場的沒關係,我說運動完豬排店都關了,你說沒關係那就隨便吃點東西或看電影吃可樂爆米花…… 我真的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什麼?你到底是為了歉意而這麼做的,還是你是真的想要跟我一起過聖誕節?如果是為了歉意或補償那就大可不必了,我不想接受同情,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受傷難過和心痛了,我應該可以挺得住。

 

最近有2~3次我msn叫你寶貝,上星期你又腸胃不適了,我是真的很心疼你,但是我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叫你,所以是在msn的時候叫你一下,可是你也沒有任何反應,你會開心我這麼叫你嗎?還是會造成你的困擾呢?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唉…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