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3:58:03詩儀

苦腦

看看標題
想必現在心情不是愉快的

錢進又出
想說這個月可以替往後兩個月存點錢

老佛爺天天唸我的face
明明好很多
又卡到了是不是

事前先做點功課
聽說資生堂不賴用
今天老佛爺約我去市場逛逛

想說去資生堂買保養品
這時候我想大聲罵幾句
網路評價幾百快
不~~~一罐是上千塊(((我的心在淌血)))
專櫃美容師推薦一套~~~五千多塊
((ㄎㄠ四聲在心裡罵了幾聲....))原諒我的粗魯~~~實在花不下去
後來美容師推薦最快速的調理~就先買三罐
往後再買剩下的也可以
我也沒帶那麼多錢~~我才帶一千多塊出來= ="
又被老佛爺唸~~~心已經在淌血了...又被唸~~真不是滋味
老佛爺先幫我墊2500~~~老佛爺說兩千要還他~~因為是他的~500可以不用還~是用我爸的
我真的沒有零錢了~~都剩大張的~~所以就還老佛爺兩千
((這時看到兩個女人在專櫃籌錢))
三千塊飛了~~

美容師每一句話都講到老佛爺心坎裡
很好~~我真的被唸慘了
但我覺得全部最合理只有一句話~~對我而言

臉是吃飯用的嗎????
受夠了~~~~~~~~~我實在不懂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懶就是了
美容師說很多媽媽都帶10幾歲孩子來買一套
這時讓我多想罵幾句..現在小孩怎麼都那麼好命呀~~~~都用那麼好逆
說實在
還真的是第一次用那麼貴的保養品
要不是為了靠這張臉吃飯~~要不是不想再被唸~~~何必自討苦吃
說的多好用~~~聽說用一次就能見效~~好多顧客都會再回去買
習慣咩~~養成保養好習慣60天咩
好~~~~~~~~我乖乖聽話..好好的保養就是了
兩個月後寫心得報告

看來我要再存點錢
阿不然我會被我的臉吃垮

買完保養品後
一直都在恍神


我的心狂滴血


發洩完了
繼續努力



再見








 

上一篇:好久不見的外公

下一篇:推-泡沫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