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7:02:28詩儀

推-泡沫之夏

受麻吉影響
偷心大聖完結
接下來不知道要看什麼

麻吉說泡沫之夏他看完了@@
整套看完了....
一開始沒那麼迷就是了
麻吉說好看

於是這幾個禮拜偷心大聖進廣告我都會轉到民視瞧瞧
果真~~~~~~~迷住了
一邊翻著書一邊想著泡沫之夏劇情
果然~~~受不了這一點點誘惑~~跑到我哥房間拿筆電用pps看第八集
一開始看得""誤薩薩""
夏沫到底愛誰~~~~~一直聽到洛熙哥~~~一會兒歐辰= ="
一開始覺得他們兩長的好像~~認真看一下劇情介紹~~懂了懂了
我家麻吉喜歡洛熙~~~我很認真看著他~未來要幫他找男人就是要找這型的啦!!哈
那我也要找得到蛤~~~~~~~~~這樣帥的男人~~~很難生的出來
話說我覺得歐晨酷酷的說!!!不會吧~~我喜歡酷酷的唷!!!模愛模愛~~~酷酷好恐怖...哪天被拋棄都不知道~~~還是孟成恩好XDDDDDDDDD
複雜感情~~~~兩個男人愛上同一個女人~~~兩個男人鬥爭....
雖然有感動畫面~~~~近來看偶像劇沒那麼感性就是了

迫不及待想看看第九集
沒辦法
書本都寫著泡沫之夏的劇情~~要我怎麼讀
不如先把它看完再奮鬥
感謝麻吉幫我找補丁
讓我看完整套的泡沫之夏
那晚~~~我看到凌晨一點
隔天早上又繼續奮鬥
哈哈哈哈哈哈~~~~~~~~~~~~~~~好看好看~~~豎起大拇指
雖然歐辰霸道了一點~~~但是對夏沫用心不輸洛熙
洛熙的微笑有殺氣~~~連最後的微笑超殺的

我記得我愛過~(((推推推)))好聽
來電答鈴換上了這首~~~~哈哈
感謝麻吉傳給我...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是泡沫之夏片頭曲XDDDDDD
現在知道了

ps我中毒太深了~~~太多人物在我腦海裡徘徊........



上一篇:苦腦

下一篇:歡迎佩妞下高雄

哈尼 2010-07-21 22:33:50

哈嘰~我是不是不該推薦你看才是...
讓你中毒哩~
還好沒介紹你去看日韓劇~
不過你對那個應該興趣不大~
不然你應該也會被迷住~~XD

版主回應
hahaha
這麼好康當然要報給我知
我以前也很愛看日劇
話說
你又報好康給我嚕!!hahaha
2010-07-23 18: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