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5:21:55詩儀

好久不見的外公

有多久沒回外公家走走
懷念小時候外公牽著我的小手過馬路
懷念小時候外公常帶我去買好吃的零食
懷念過年時外公總不會忘記包紅包給我

懷念著過往
現在想起
還是那麼甜

我覺得外公像個魔術家
從年輕到老還是很厲害

外公種了好多好多的蔬果
我最愛吃外公種的豆子....超好吃...其實我本身就愛吃
近來外公種了香蕉~~~~~美味呀...很有香蕉味

自己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害我也想體驗農夫的生活
收成時一定很有成就感
這回回去
意外發現有一片地冒出了西瓜
於是用手機拍下來
太可愛了XDDDD
原來是舅舅吃西瓜時把籽吐在那邊= =
好神奇呀~~~
可惜被蚊蟲叮咬~~大概長不大了


圖片中有一個洞
表示這顆西瓜
沒用了




它是釋迦
我也很愛吃
以前很多顆
阿都生病了
剩最後一顆
這顆已經很久嚕!!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到現在了
還沒成熟
小小一個
下回回去可以收成了

外公家之旅
over

台南很涼
在樹陰底下吃飯還不賴
剛好沒太陽
太陽出現
熱死了

上一篇:我很勇敢

下一篇:苦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