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4:42:45詩儀

我很勇敢

遲早要面對
不如趁有閒
就去驗一驗

2010/7/7 剛好老佛爺和爹地要去恆春做健檢
前一天老佛爺問我要不要去驗一驗該死的貧血和肝功能
除了碰針以外,是不想面對結果

麻吉鼓勵我去檢查
最後提起勇氣

當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不是說好七點半出發,所以設鬧鐘為六點半
老佛爺六點叫來房間把我叫醒

好遠的路程
一早就到恆春
掛號,等老佛爺主治醫師
人好多唷~~~等很久...我就觀察四周...護士好年輕~~感覺都是原住民血統

終於等到了29號...醫生幫我開了抽血的單子
好緊張 >< 說實在的~~~~~~ 一踏進醫院第一件事就是先跑廁所..然後超想大便的= =
好啦!!都已經來了....麻吉說我不能輸給我朋友...所以我要以身作則
其實我還是很害怕啦!!!我連看也沒看...10秒鐘就抽完血囉!!!
之後感覺我手麻麻又有一點刺刺的

之後等爸媽的掃描
護士叫我們進去看報告
超有效率的,報告馬上出臚...其實我媽主治醫師人很好...所以他走到哪人都很多
初步報告他說基本紅血球要80我才64...你遺傳到你媽媽
咚~~~~~~~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可能會有...阿不然不會突然暈倒...就那麼一次而已
唉~~~~~~~恭禧你 你有海洋性貧血俗稱為地中海貧血
不過醫生還是給我一點點希望...他說我只是輕型的
不過還是再做進一步檢驗...有關於我的一生((講的好嚴重的樣子)))

我也沒想那麼多
依平常心去接受
反正現在的我壯的跟牛一樣
是不是

過了幾天
媽媽打電話去問醫生我的報告結果
接下來是好的消息
醫生說我這個沒關係...比阿母還輕
但是還是被灌入有地中海貧血就是了
意思說!!!!我還是可以生BABY啦!!開心開心
但是還是要自己注意一點才可以...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的肝功能正常ya~~~~~~~~~~~~~~~~~~~~~
為了好好補一下身體
最近都吃好料~~~是誰~~沒事買那麼多吃的東西
一個禮拜肥了一公斤= ="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

只是現在不吃飯...都會被唸..有貧血還不吃= ="等你老就知道~~拿這再威脅我= ="
也因為這樣~~我不能救別人...剛好本身都針就有恐懼了XDDDD
話說~~~我們哈哈團的團員都很嫩耶!!!!好像團長最勇




芷儀 2010-07-16 07:18:50

所以昨天是誰找我?
你還是乾媽??

版主回應
是我打的~~~沒事了..^^ 2010-07-16 14: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