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0:07:16詩儀

恩哈恩哈哈哈團-苗栗站(上集)

日期:西元2010(民國99年)5/15~5/16
時間:5/15 AM六點半林園出發 5/16 PM三點從苗栗回程
團員:哈啾(貓) 哈尼(狗) 哈妮(妮) 哈磯(我)
團長:哈啾

攝影:哈啾 哈妮
model:哈尼 哈磯 哈啾 哈妮

前一晚風平浪靜
直到晚上10點半左右才和團長做聯繫
決定出發時間
整體完行李....上床睡覺

故事即將開始-------------------------------

早上五點半鬧鐘響了
接著換手機鬧鈴

雖然六點半從從林園出發
團員到我們家也要一小時

基本上我很愛東摸摸西摸摸
SO----------------------------
提前半小時起床準備
還有時間享受我的美食(一塊餅乾+一杯麥片)<==我的早餐
享受完美食,還有一點點時間,就開電腦收菜...原來我們哈哈團都挺早起床的嘛
看到有兩個團員在線上,聽說有人五點就起來打城 (八成~九成他是個瘋子)
還有人快出發前半小時才整理行李 (就是一大早起來打城那位~~還看.就是在說你)

不知幾點
爸爸醒了,一看到我在玩電腦,就開發唸我,叫我趕快把東西整理完等人家
爸爸~~~你急啥!!!還早的捏
過不久...娘也起來了...還問是不是睡不著...那麼早起來= = (幹嘛把心聲說出來)

快七點把東西整備好在客廳等候
第一通電話響了,哈啾打電話來...我還以為你們到了,原來還在鳳山...而且呀!!很過份叫我直接到天空之城等你們,什麼跟什麼....還問我要下燕巢還是岡山交流道= =" (開了那麼多次...還問我下哪一個...吼~~~~~~不專業啦)

掛了電話,過了20分鐘

第二通電話響了......哈哈哈團下燕巢交流道..準備要來接我了,我算的真準..一出去,你們就到了,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哈哈哈團3+1到齊
前往國一到苗栗的三義

哈妮開車.....好像罵一整路....= ="
哈啾當導航

我和哈尼聊天.看風景.閉目養神.玩自拍
哈尼換了新相機~~~
可以自動自拍
阿我都還沒瞧好~~就照下去了= ="

哈妮開車很快
10點半左右就到天空之城
我們預計三個小時才到苗栗
在高速公路只開了2個小時
                          

到三義交流道下去,研究路線
地圖真好用
只是好多障礙~~猶豫不決的我們..只能憑直覺
知識家報給我們往天空之城的路很小
以為它是自行車道....而且人好多
我們傻傻回轉停到角落研究地圖
os慘慘慘............
剛好看到一群騎鐵馬勇士們....於是哈磯提起膽量下車尋問路線
其實我們直覺是對的....做啥不相信自己呢
本來看到一群人.怎麼都不見...難道是.......之後又有一批人群出現...嚇人唷

 

郊外的空氣很新鮮,沒有受到污染...
涼涼的微風吹過來,好舒服

不知不覺
咱們哈哈哈團第一個景點到站
當然要門票.入場卷紅色小朋友一張(100)



一進去都在爬坡....怎麼那麼陡
爬到最高處.....
真的有在天空的感覺

是誰帶路
怎麼走都碰壁 (此場地施工中XDDDDDDDD)
星星廣場在哪......最後我們沒有找到這個地方
城堡是主角...很美
還碰到新人在拍婚紗.....


之後去鳥人探望一下
阿~~~~~~~~~我們都走完啦
發呆~放空~耍笨~拍照~看咩~聊是非

這三位師主
人那麼多~~居然在搞笑@@

有時候要正常一點
百分之90在搞笑
只有10%正常



最後停留在鳥人點了甜死人的蛋糕
(一個蛋糕100....門票可抵100元消費...不花一花太可惜了....)


有人在打壞主意
蛋糕奶油~~最後解決方式就是~~~往臉一抹
我不是壽星呀~~~居然抹我奶油
壽星在前面呀!!!你是不是找錯對象了



吃完鳥人蛋糕就前往下一個點

天空之城出來到底左還是右
不是在地人,乖乖開原來的路
這時讓我懷疑~~~往左是不是可以接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
重點是我們又要從爬一次山就是了
還有人開過頭~~~~哩來亂ㄟㄛ((導航~~~~認真點呀))

繞了一座山~又繞另一座山
怎麼一直都在繞山路
好在妹妹有練過,沒有暈車~~~跟著搖晃

第二景點是我們的龍騰斷橋...

看到一大群鐵馬族群~~~~~有人說:"詩儀詩儀"
做什麼啦~~~一直叫我...要叫我從龍騰騎回燕巢嗎????
怎麼可能自己騎...要騎也要拖你們一起騎才有趣

其實沒什麼~~~走路走路...
看到到一座橋斷了好幾根
一堆人搶著要跟橋拍照




看到鐵路~~從勝興接過來的
我們就去踩鐵路練平衡感
又是誰~~~一直推我~~使我重心不穩~~ (咚!!!倒)
推來推去 ((拉倒!!!!!!!!!!))

咳~~夠了..在玩下去天要暗了
老天爺太愛我們
可能太炎熱關係飄起毛毛雨
新聞報的很準嘛!!午後陣雨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上個洗手間就直接到勝興車站

發現朦朧的霧飄來飄去
到底是霧水還是雨
走了一段小路~~~~變成爬山之旅@@

到第三景點勝興車站

人潮很多....彷彿來到阿里山
逛了幾間店面~~下起雨來
只能依依不捨跟車站說再見


一路上都開山路
耳鳴
經過大湖很冷清
因為現在不草莓季節~~~所以沒有草莓
大湖的行程就跳過去.....什麼博物館就沒下去逛...外頭正在飄雨

我們就直接到清安豆腐街吃豆腐
老店人太多~~~選擇食尚玩家推薦
我說阿翔 浩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阿不是跟普通臭豆腐一樣...不同地方就是大塊了一點


我們點了三盤豆腐一盤六塊
一人一碗貢丸湯
天呀~~~~好飽....肚子要爆了
怎麼吃到最後玩起猜拳遊戲...害我開心了一下~~
最輸最贏受到懲罰.....
從此之後我痛恨臭豆腐

吃完豆腐就前往飯店
比預期提早到
想不到公館不遠
咻~~~怎麼到了...不起眼的明園汽車旅館>////<

話說回來
A級總統套房不錯
真的真的
而且不貴一人只花七百

浴室有按摩浴缸 蒸氣室 電視
房間有一台很大的液晶電視,還有音樂可以聽
喔~~~~~好高級

一進房間就玩起枕頭大戰
丟呀丟呀~~~~瘋嚕瘋嚕

我第一個進浴室洗澡...有人說我不知幾天沒洗澡 ....洗超久的
第二個洗澡是哈尼...怎麼傳來浴室裡面電視聲,原來我們家親愛麻吉在做spa...在玩浴缸裡玩泡泡...一出來就對我們他快被泡泡淹死了...哈哈哈
第三個洗澡是哈妮....也在浴室裡跟泡泡抗戰很久...出來還是那句話"快被泡泡淹死"

八點我們就出門買宵夜....
回來換哈啾洗澡~~~~這個人在裡面很享受~~還蒸氣嘛

阿~~~有人陣亡了~~~看樣子睡的很舒服


這晚
打打鬧鬧
整個被當成禮物包起來
瘋了一晚

阿不然就躺著看電視

就這樣到了12點
該熄燈囉

話說我很早就陣亡了
有人一直狂鬧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沒睡死
有哈尼在我旁邊.....看你怎麼鬧,我有靠山~~哈哈


還有人半夜不睡覺
凌晨三點起來玩泡泡浴
不要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啦
其實我們都知道
我還以為天亮了...事實上並沒有
你的一舉一動我們都很清楚

最後我只想說
飯店冷氣有夠冷
都已經開到最高嚕!還是那麼冷

  

第一天的行程End


請前往苗栗站(下集)繼續觀看







 

            

 

 

 

 



 

哈尼 2010-05-22 16:57:53

哈哈哈哈....你敘述的也太有趣了吧!!

版主回應
很有趣吼!!我很用心打我們去玩過程
我要記錄恩哈恩哈哈哈團的同樂趣
不管哈哈哈團走到哪...我都會記錄下來我們的足跡

除了回憶在回憶
還是回憶

只是以後我們去玩回來~~~打文章我會很痛苦...要打很多
還有人一直催稿
連打城也要把稿交出來才能玩
2010-05-27 1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