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1:08:43詩儀

恩哈恩哈哈哈團-苗栗站(下集)

現在到底幾點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怎麼還沒天亮

聽到鐵門聲音
服務人員幫我們送早餐 ((真貼心的服務~還有可口美味的早餐))
怎麼會有鐵門聲了,汽車旅館都一間一間的
下面是車庫~上面才是房間...在我印象中很久沒住汽車旅館
((小時候全家去玩,偶而也會住汽車旅館))
送早餐來時,是早上七點...看到窗戶亮亮的
咦!!!都沒有人要起床嘛!!!好吧!!!繼續睡
八點哈尼手機鬧鐘響了

好舒服的床~~~嗯~~~~~~~~~~~~~~~~~~~~~~~~~~~~~~
起來刷牙洗臉
看電視吃早餐

阿有人在浴室待很久
有兩個人躲在棉被換褲子
阿我是要全換
本來要整個躲進棉被裡面
有人提議說外面可以換呀
反正外面是鎖著
很隱密沒人會看到
對吼~~~我就跑到門外換衣服
我在樓梯間看了一下牆角  (((有沒有裝針孔XDDDDDD)))
我只怕有人瞬間把房門打開而已  ((我一定會尖叫))

整理完後
又賴在房間裡看電視
咱們團長研究路線
本來要去雪霸行程改成飛牛牧場
好呀~~~這是正確的選擇
我們很有彈性的


團長很認真
團員又玩起來了
開始玩起摔腳遊戲
天呀!!!!!!!!!!!!!!!!!!!!!整個好狼狽
 
好可憐團長~~~被包成肉餅
誰那麼重呀!!!
團長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沒事攻擊我做啥
你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嗎???
大錯特錯

好無辜的我
也加入戰局
最後戰敗
整個亂成一團
 


好啦!!不要再玩下去
該離開前往最後一個景點
10點離開飯店

繞呀繞呀
又是憑直覺前進
還回轉N次
有人開車很快....過彎 甩尾
像在坐雲霄飛車....是怎樣...考驗我們的耐力嗎???
吃飽飽這樣效果是不是很優 

終於目標離我們眼前越來越近
還有一直在車上說;"我們改xx農場"
一路標誌都出現xx農場

不對~~~我們是要去飛牛牧場啦

終於看到一個很大招牌
路旁看到販賣風爭 (後悔沒停下來買~~我的風爭....跑吧!!  孩子)


飛牛牧場當然也是要門票
兩張紅色小朋友和兩個銅板 (220)+停車費 (100)

那天我才知道
飛牛牧場是偶像劇"薰衣草"拍攝場景
要不是哈尼說這棟建築物怎麼那麼眼熟~~我也不知道
於是傻傻的我們...旁邊就有招牌啦.....沒錯~~它就是薰衣草的場景


天氣實在太好了....好熱~~~~
貴婦要撐傘
僕人呢????????應該要僕人為我們做服務呀


還是走走走
錯過比賽時間
我想牽著會爆走的小羊
(我一直看到有一家人不給羊喝奶...我看ㄋㄟㄋㄟ還一堆....這時候就是誘惑小羊和延長和小羊獨處的時間~~~比我還壞心....我頂多拿菜誘惑兔兔站著吃)

一群笨笨的羊
哈哈哈~~~被睏住啦!!!不知道你們腳會不會痠
笨羊~趕快跳吧!!!~~~經過一是教訓...我想以後不會再想爬上去了吧
 
他們居然會生氣耶
互撞
碰一聲~~~~((腦震盪))

我猜想你們只是想表演給我們看


鴨BB (鴨屁屁)
嚴重懷疑你們一年沒洗澡了
一直咬自己
有人說他們身上藏食物再吃東西
我看是身上有蟲吧
這時~~我想唱一首歌囉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 花兒也愛你
你會跳舞 花兒也美麗
我們是花花公主 (好意思說~~嗯!!!點頭)
 
YA~~~開心的捏
有人不合群
我怕踢到人咩
SO------腳要往前
 
我好喜歡這一幕呀
飛了飛了
這就像大學畢業生會丟畢業帽的道理是一樣的
 
小姐~~~
後面一直傳來色北北在誘惑妹妹的聲音((小姐~~~~~~~~~~~~))
停下來腳步後
色北北出現了...........  ((YA!!!拐到了))
我說...那位北北......你越來越會裝可愛了...功力不賴  嘿~~~繼續誘拐 (((小姐~~~~)))
咳~~~這樣是不行的啦~~~
還有嘟啥嘴  (((嘟嘴是我專利)))
 
哈啾說這張很自然
我在看什麼
好入神唷

有人一直想陷害我
要我當翻滾 女孩
太可惡了
我不要~~~~~~~~~~~~~~~~~~~~~~~~~~~
很恩愛........抱~~~~~走到哪都要抱一下
啦啦啦啦啦~~~~你們沒有捏......
我和團長


團長說
我們無聊到爬樹...
太高了.....誰提議用公主式把我抱上去的@@
阿~~~~~尖叫了
路人甲看到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癡 ((點點頭!!!))


有人也爬上來囉~~~開始懷疑你是一隻猴子XDDDDDDDDDDDD
你不是狗  你不是狗
  
爬完樹
在草皮上玩起來
前一晚電視,激發了他們
為了要證明自己體力是足夠的
不對唷~~~~哈尼那麼輕...抬錯人了吧
 
我第一次被人抬那麼高
嚇死我人
看來哈妮體力不賴
居然可以把我抬起來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哈妮~~
你的表情非常經典
你是中邪嗎??????
 
來一張正經
我就說嘛!!!!百分之90是不正經
看吧
 
團長真不是蓋的
強呀~~~~~~~果然有在操
不對....你現在不是都在練炒菜嗎????
 
這張很不錯
怎麼覺得哈妮比較像哈磯

喔~~~開始玩起疊疊樂
就是少一隻
改天出遊要帶腳架
這樣哈哈哈團才可以全部入鏡
  
飛牛牧場代言人
歡迎韓哈尼小姐進場
這是我們這一期的代言人
沒事多喝奶 有益健康  






好啦!!!!
兩天一夜的""第一站""結束了

這回不足的地方
少了wii  少了筆電  少了MP3  少了單眼 少了腳架
下一站會準備齊全

完美並不美 該帶來忘了帶
完美並不美 下一站更完美

一個行程的結束代表著另一個行程的開始

哈哈哈團會經過許多站
當轉盤開始轉動時~
也是我們相聚開始
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

下一站
台南



最辛苦是哈妮,開了兩天的車
來~~~~~幫你搥搥背

還有~~~~~~~~~
我想說
好愛你們
過幾年我們出國
團長交給你囉
N年後...不是只在台灣和離島

期待
下一站

故事到了尾聲
是不是覺得我們很讚

團結力量大
我愛你們

再見了  我們的苗栗
哪天不小心轉到,我們會再回來

 

 

 




 

lineage310 2010-05-31 00:25:07

團長

版主回應
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啦

團長再約
7/25阿公店跑路~~~~你要不要參加
順便拖哈尼一起來跑XDDDDDDD
2010-06-03 13:16:49
lineage310 2010-05-30 22:26:03

妳背叛我~~~!!!

版主回應
誰背叛你 2010-05-30 23:37:37
為什麼我又是團長啦~~ 2010-05-28 14:41:42

話說哈磯在洗澡的時候

哈妮你不是趴在地上看嘛...(誤很大XD)

版主回應
吼~~~~~~太過份了
偷看人家洗澡
2010-05-30 23: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