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52:42詩儀

恩哈恩哈哈哈旅行團-苗栗計畫書

嗯哈嗯哈哈哈團終於全體歸隊,等這一刻不知等多久
哈哈團3+1 GO ~~~~~~~
期待嗎???想必我們很期待這兩天的到來
出發前幾個禮拜
很努力做功課
感謝咱們的團長"哈啾"
沒有他的轉盤....我們怎麼可能開始旅遊呢?是不是
只是你的轉盤不怎麼專業
很不明確,都亂亂跑...聽說你轉了N次才確定苗栗是我們的第一站
這時的我想倒在地上好好的大笑一下

團長為了籌備這計畫
搞了好幾天沒好好入眠
聽說連瑪奇都沒玩到XDDDDDDDDD
聽說最後一次總複習卡住了
原來該死的飯店困擾你一整晚
還硬要我打電話去尋問
誰誰誰誰誰
我何時變成公關小姐...
好多第一次...我想以後會有很多次
因為我們家哈尼不知道怎麼跟飯店小姐聊天...哈尼呀~~~下回打電話交給你...練習練習
跟團長聊了20分鐘,最後結論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尋問
有一間生意太好了,居然沒有房間~~((我要躺在地上大喊"這不是肯德基"))
最後落腳處是高級的汽車旅館也就是說""A級總統套房"""
這一切要感謝團長用心挑了一整晚...真的很不錯........
話說~~~我們很有效率就是了......很快搞定這一次行程
這可不是隨便排排
花了很多心思安排

最後一個禮拜和親愛哈尼狂找每一個景點的地圖和路線
搞了兩天
第一天超級沒頭緒...光第一站摸了很久
話說~~~我們也很厲害...雖然當天迷了小路..繞來繞去..不過都很順利
這時該不該相信知識家... 話說知識家也沒有亂報呀...照他給路線走是對的
我可是找了很多的知識...看完越來越笨而已.....都快被知識家給搞混了


計畫書如下:

三義:

天空之城  地圖 (預計在這用餐)

 

舊山路鐵線訪古

1、                龍騰斷橋 (苗49)

2、                勝興車站

 

西湖渡假村(有興趣再考慮)、水美木雕街木雕博物館(看妳們有沒有興趣)

四月雪小徑在博物館後面是登山的步道適合跟博物館一起走

往回走(苗56接國3)

 

大湖:

沿著國3走就會有很多草莓園和經過大湖農村休閒酒莊遇到岔路前接苗62

左手邊會經過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看要不要停下來看看)

往公館方向會有汶水老街

 

↓↓↓↓

兩邊資料

↑↑↑↑

泰安:

順著路走(苗62清安道路)洗水豆腐街清安豆腐店

 

住宿:泰安天然居  明園汽車旅館  慕哲哈比屋

 

活動:自HIGH = =”

 

高雄7點出發 預計10點到苗栗~

第一站 天空之城 離開預計到一點

第二站 舊山路訪古 預計四點前結束

第三站 直接衝去洗水豆腐街那飽餐一頓

當晚落腳處(依近到遠排)=> 天然居(泰安)、慕哲哈比屋(三義)、明園motel(公館)

我個人是推薦明園,價格用加人頭方式比較便宜,房間也不錯(如果照片是真的)

先設住明園情況下,隔天就可以去汶水老街再去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中餐老街解決或有其他想吃的,三四點結束後就差不多離開苗栗結束這次的旅程

注   意

不管會不會冷  外套請至少攜帶一件 薄或厚都可以

個人用藥、盥洗用具看個人 基本的會有 (有些民宿有說告知自備的話可以折抵)

high玩意兒:WII(妮妮看妳要不要帶)、撲克牌、有的沒的、零嘴

現金別帶太多需要再領、手機、換洗衣物基本上是一套拉..應該是沒要泡湯了

(泡湯達人說溫泉應該都是假的,所以吃完豆腐大概沒要進去泰安了)

〝相機〞是重點,我還沒買新的請你們帶囉,足夠的記憶體XD(會有狂拍達人)

 

這次基本上會支出的金額就是

油錢、部分地區的門票和停車場費用、住宿費(依你們選擇去決定)伙食費

以上是基本要分攤的

 

再來是個人花費

就伴手禮、零嘴、阿里不達的等等….

 

對了,有些地方我都有用超連結比較方便去看相關資訊

請愛用CTRL+滑鼠左鍵 去點 (詩儀是右鍵= =+不合群)

 

 

1知識家

2知識家

我排完後發現1號的行程跟我很像= =早知道多找點知識了!

 

1旅遊網

2旅遊網

 

其他的連結大部分都砍了 地方性的介紹都在上面就有幫忙連了

 

大致上是這樣,有問題你們先討論後再跟我說,怕迷路部份地圖先看熟或印出來

 

這次回去我會帶手機,找我打 0985313605 或傳簡訊 @”@


拯救的路線:

三義:

天空之城

衛星GPS座標:N24.34922E120.77871

<苗52-3線起點>至<天空之城>全長1.3KM,唯道路狹小,部分路段為單線道,敬請小心慢行,注意來車。

請勿從<台3線>上的<苗52-3線終點處>或<苗130線>上的<苗52-3線中段>至<天空之城>,該環湖道路並未開闢完成,山間產業道路部分路段有崩塌現象,請勿通行。

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下13號省道左轉往南行(后里方向)往大安溪高架橋前走右方下行道路往卓蘭(不要上高架橋)遇叉路接苗52線往鯉魚潭水庫(卓蘭)方向過鯉魚潭拱橋與鐵橋後→龍門橋前左迴轉上坡道進入苗52-3前行約1.3公里即達→營業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

 

龍騰斷橋三義鄉龍騰村 苗49

 

勝興車站往三義市區方向台13線右轉,直行至水美街7-11右轉,延路直行約五到十分鐘即可抵達。 2.循台13線省道南下或北上至三義水美街,見7-11即有指標

 

水美木雕館
木雕博物館

水美街又稱「舊街」,由高速公路下三義交流道,順著台13線北上約一公里的路程即可到達,水美街上店招林立,聚集了二百多家藝品店座落於此,是三義木雕產業的代表區域,由於地緣方便帶來大量觀光採購人潮,因此,成為三義木雕的主要交易場所。


四月雪小徑下三義交流道右轉後右轉接【台13線】過三義木雕街左轉【苗130線】即進入神雕村(廣盛村廣聲新城)行駛一百公尺即可抵達。 2.省道:可經由豐原、后里【台13線】進入三義。 或經由西濱快速道路,進入【苗130線】。苗56接國3

 

大湖&泰安:

是用整個地圖來呈現

題外話:
團長很專業,準備了一本書都是苗栗的已經有附上地圖了
而且開到這邊,沒有什麼疑問....大湖咻就過了啦!!!草莓捏~~~


住宿:

明園汽車旅館(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0146號)  (037)222790  (037)222790     

3中原路接台6延路走會看到福德國小,館忠路直走看到大同路,會看到公館國中和國小在那附近

 

 

===============================

 

看完我們計畫書
有沒有很佩服我們哈哈哈團3+1
團結就是力量

恩哈恩哈哈哈團即將出發GO~~~~

請往下篇文章繼續觀賞恩哈恩哈哈哈團出遊記

哈尼 2010-05-21 23:59:33

下回讓我打電話...ㄜ..這有點困難...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我們恩哈哈瘋子團...超酷

版主回應
@@
親愛哈尼何時學會裝死這招
一定是哈妮教你的吼!!!他最會這招嚕!!

嘿阿~~恩哈哈瘋子團真的很讚
我會很懷念我們在一起每個時光
2010-05-22 00: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