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48:46詩儀

林園之旅

7/4~7/5兩天一夜旅行
之前說好要去找我的麻吉妮妮
終於實現了
把我的初夜獻給了她>////<

7/4禮拜五一大早就起床了
五點半起床
洗衣服
整理一些用品
六點半下樓吃早餐
六點50分從我家出發到橋頭坐捷運
一大早捷運好多人
上班時間吧
阿就有人睡過頭呀
我只好一個人坐到小港站
坐到巨蛋時~~黃笨笨打電話來了<<睡醒了逆>>
叫我在高雄車站下車
於是我就在高雄車站下車
結果等了半小時
本來不打算理他了
直接坐到小港~~叫妮妮來接我說
黃笨笨一直不肯掛電話<<太可惡了>>
妮妮叫我坐客運到林園去找他
我也決定一個人過去
第一次要自己搭客運
都不知道我膽子何時變那麼大了
買了票~~等呀等呀
過一會~~黃笨笨打電話來了
說他到了,有點嚇到,怎會那麼快
我們就一起搭客運去林園
我們在林園麥當當下車
麻吉也剛好打電話來
麻吉就來接我了
放完行李
我們就直接衝到輔英
陪妮妮練習保母
妮妮~小佳~~小朱~~你們要加油唷~~要考過唷^^我會幫你們加持的

12點離開輔英
太陽公公精神真好
熱死嚕
回到溫暖的房間
和妮妮聊天
看鐵達尼號
下午四點半妮妮帶我去爬山”清水嚴”
好久沒爬山了
妮妮幫我拍了好多藝術照>///<
之後到了香菇庭~~休息了一段時間
從上看下去
好美
看到林園
看到海
看到山
好棒唷~~~~~~~~我好喜歡
心情也變好了^^
吹著涼涼的風

六點離開清水嚴
回到家
韓媽已經煮好飯嚕
辛苦韓媽囉...
韓媽很爆笑
麻吉家的大大小小都好可愛
吃完飯
麻吉放我一個人在樓下看電視
看到八點~~麻吉下來叫我上去洗澡
洗完澡~~和表哥去逛夜市
原來我媽那麼可愛~~~兩個哥哥都很好,一點都不像哥哥~~~^^一直在搞笑
在林園夜市~~看到了猴子娃娃
天呀~~~那時我超級想把娃娃機玻璃打破
我也跑去玩了~~結果沒夾到
決定放棄~~我沒夾娃娃的天份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開始享受~~冷氣.電風扇..看妮妮打城
好幸福唷~~好享受
我也差不多不行了
一大早起來~下午又去爬山
整個累了
床又很舒服
整個就是睡死了

========================================================

隔天星期六
睡到9點半吧
妮妮跟我說一聲”早安”
我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在床上躺了10分鐘吧
起來整理一下
下樓
韓媽也準備好早餐囉
太幸福了我>///<
吃完早餐
看個電視
之後跑上樓和韓妹玩遊戲
太久沒玩爆爆王了
哈哈
之後韓媽叫我們下樓吃冰
吃完冰
教妮妮做麵粉團
做完後..就上樓開始整理囉
準備要回家囉
妮妮也累了,躺在床上休息一會
換我接手玩電腦
兩點半妮妮醒了
整理了一下
快三點才出門
打電話給黃笨笨
騎到一半
看到了黃笨笨
我和麻吉騎在後面跟蹤他
結果都沒注意到我們
真的是笨蛋呀
我和妮妮狂笑
妮妮送我到坐車地方
就回去了
林園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過好快唷
玩的時間咻一下就沒了

黃笨笨送我到橋頭
他不放我回家>”<
陪他等車
他要回台南
時間也差不多了
和黃笨笨道別
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 PM5:10

很開心這次能去渡假
謝謝儀的幫忙
還有謝謝妮的陪伴
還要謝謝韓媽
最後
還要謝謝黃笨笨
你讓我等半小時
看我怎麼跟你算帳

這兩天的我很幸福
美吧
有FU
有FU
我吃~~我採
XD
今年吃不到芒果囉
都是紅點點害的>”<
走阿走阿
哪有人爬山還在撐傘的XD
真悠閒
沒太陽囉
收傘
陳小妹的名言
開心的捏

YA~~~~~~~
>///////<
阿~~~我們..
麻吉
被你老婆看到~你會不會被休了阿
XD
矇矓美
阿~~~~~~~~~~~流星
白天怎會有流星
其實是飛碟啦
腳底按摩


準備要回家囉

再來一張不正經

旁邊北北應該有嚇到吧
詩儀 2008-07-09 00:06:42

噗~~~
樓上兩位
你們也久久去一次吧
XD

訪客 2008-07-08 23:54:42

樓上假林園人.

曾經的林園人 2008-07-07 20:20:57

見怪不怪拉~~= =

版主回應
= = 2008-07-07 21: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