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3:42:35詩儀

角度 感覺 掌控

沮喪一天的我
今天我很專心的開車
什麼都別去想
重新再來

看好角度
方向盤掌握好
自己感覺

跟隨自己角度拿捏方向盤轉向
今天的我有做到這點了
我不能說我已經上手
我知道今天跟昨天比起來
今天確實有掌握到技巧
我想我跟線有深仇大恨
但今天壓線次數比較少了
教練也在車上睡著了
安靜剩我一個人
或許剩我一個人
我才有辦法專心
或許剩我一個人
我才有辦法找到點
好死不死在S型出來壓到線
教練醒過來
真不好意思 把你找醒了

或許大哭一場後 會改變了我
因為我需要好好發洩一下

希望今天的表現能一直保留到路考那天

加油




上一篇:學不會

下一篇:夢時代+城市光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