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22:58β

悠閒下午

今天早上的FRT,M仔那組的Chocolate Nana實在太好笑了,我還用手機跟Nana拍了幾張相片呢。玩到傻了,M仔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另外,今天presentation我終於回答了問題,拿到金莎了,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獎品呢。下課後人人把他的金莎給了我,我又嚐了幾口朱古力香蕉,真開心,今天的收穫很豐富!

下午跟Joanne和Helena去了shopping,又是收穫豐富的一個下午。我買了一對converse,一瓶指甲油和品嚐了一個豐富的下午茶餐。那間餐廳的環境實在太優雅了,開放式的設計,坐在那裡用餐感覺很悠閒,餐後我們聊了很久和用手機拍了很多相片才離開。

很久沒有過這種生活了,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Photo:用手機(Nokia6230i)拍的相片,攝於朗豪坊Italian Tomato Cafe Jr.,我的下午茶--綠茶朱古力蛋糕+凍檸茶($35)。真的要積極纖體(四月同學說,我們要緊貼潮流,所以要說”纖體”,而不再是”減肥”了),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

上一篇:【大學生活札記】正經

下一篇: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