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3:01:11β

【大學生活札記】第一位

忘了那天是怎樣說起的,總之後來就是魚魚問我,她在我心目中排第幾位,我回答說第一位;然後不知怎樣,M仔又問我他在我心目中排第幾位,我又說是第一位;後來又不知怎的,他們在爭著這”第一位”的名份。為了平息糾紛,最後,我就分別給了他們一個名份,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M仔是”永遠的第一位”,魚魚是”每天的第一位”,大家同樣重要,在我心目中有著相同的份量,這樣便不用爭了,哈哈!

忽然有個想法,各位男士們,假若下次你女朋友/老婆與你媽媽爭寵,她們想知道各自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時,你不妨參考我的答案︰「媽媽是”永遠的第一位”,女朋友/老婆是”每天的第一位”」,這樣便不會順得哥情失嫂意了。呵呵!


Photo:攝於2006年3月9日。上星期四放學後,我們留在圖書館溫習Advanced Taxation,後來我和四月同學去了Cut Price買東西吃,回到圖書館後,看見M仔在我的筆記的留言,署名──永遠的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