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39:51β

夕陽無限好

今天終於完成了所有測驗和報告

這個學期的course work已經完成得八八九九了

餘下的日子我將會很悠閒

但其他同學都仍在忙

所以到時沒有人陪我玩

我將會很wuliao(請用普通話讀出)


今天一測完驗後

我們便去狂玩了

不管幹甚麼

重點都是要”玩” ”儘量地玩” ”玩個痛快”

結果我們上hall打麻將

人人連課也不上 與我們一起玩



今天玩得實在太開心了

簡直是開懷 --- 大笑

哈哈哈

M仔和人人這個組合實在是一絕

有他們在 肯定不會悶

實在還非笑不可


今天我們都笑到 --- 傻了

從未試過笑得這麼辛苦的

哈哈 是笑得很辛苦

我在想 我的肺會不會大了很多呢 哈哈


前幾天跟人人說

”我覺得上學的日子越來越開心了”

人人回答了5個字

”夕陽無限好”

好像很感慨

雖然這樣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很捨不得

但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應該把握當下 及時行樂

對嗎



Photo:粉紅玫瑰‧攝於九龍公園,200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