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0:50:10β

一週年‧愚人節快樂

不知不覺,我的新聞台已經一歲啦!

去年四月一日,愚人節。正值SARS爆發,全港學校停課,周圍瀰漫著病菌,惶恐,不安的空氣。停課留在家裡,儘量避免出門,一天到晚都坐在電腦前。從朋友的網頁中發現了明日報新聞台,忽然間萌生了開台的念頭,打算寫寫一些生活瑣事。

一直以來,總是聽到身邊的女性朋友說每天都會寫日記。不知為甚麼,總是很有衝動寫寫自己的日記,可是每次提起筆,卻又不知從何寫起,於是每次都無奈地打消了寫日記的念頭。

其實在開台時,也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心想自己應該不可以堅持太長時間,沒想到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一寫就寫了一年,共寫了203篇文章,有5398人次瀏覽過本台,得到474次愛的鼓勵,留言228篇,累績被推薦數301台。能夠堅持並專注於做一件事長達一年時間,可以說是我的新紀錄。

今天要藉此機會感謝在這一年裡,陪伴新聞台,陪伴我一起成長的各方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鼓勵和指教。在未來的日子裡,我相信我可以繼續堅持,堅持去寫我的故事,紀錄我的人生。



P.S.今天是愚人節,有一件很「應節」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話說今天下午,在學校借用了一部手提電腦,開啟了MSN。在關機前,我以為自己已登出了MSN。怎料放學後,同學致電告訴我,我的MSN仍是在線狀態,可能是其他人偷用了我的帳戶。我真的嚇了一跳,擔心盜用我的帳戶的人會不會以我的身分去跟我的朋友聊天,或做其他「惡作劇」。幸好後來同學以我的密碼登入,關掉了我的帳戶,我才安下心來。補完習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電腦&MSN,更改密碼,儘量減低再被盜用者登入的機會。

唉~我這「大頭蝦」!

在此要衷心感謝兩位熱心為我「奔走」的同學!謝謝你們+90度鞠躬!



★文章本來是要在4月1日上載的,但無奈…要講電話…所以遲了50分鐘。有點不完美…

上一篇:愚人節快樂~~~開台大吉

下一篇:兩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