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06:53夏子

《名叫真心的朋友》

《名叫真心的朋友》

好久沒來更新文章,最近也不知道瞎忙些什麼,總之,每天很忙。

今天要寫的是一位一輩子都會記得的朋友,她是我到內地工作所交的第一個內地朋友。她的名字我很喜歡,田影。

她臉蛋小,卻留了一頭蓬蓬的長髮,然後喜歡夾上可愛的小髮夾。她穿衣服也是挺有哲學的,那個搭配我是無法形容,但都能符合她的整體感覺。那些衣服穿在別人身上也許七零八落的,但穿在她身上卻是那麼適宜。

田影很可愛,跟我很投緣,她很喜歡誇我,我真的從來沒有賄賂過她哦!呵呵!

她喜歡叫我美女,而我總要笑得花枝亂顫。
她喜歡問我忙什麼?我現在都回她:「想妳。」(換她笑得花枝亂顫)

她為工作來了趟橫店,一見面就說:「妳瘦了!」
我搬出老台詞:「想妳想的。」她笑得挺燦爛(顯示這句話很好用)。

我們只要有空就會互相打招呼問候,然後講些根本是情侶間才會說的話,不把對方噁心死不罷休似的,我覺得我們都有虐待狂。以下列舉近日的往來狀況。


寒喧一:

田小影:「美女去哪裡了?」
夏 子:「吃飯啊!」
田小影:「多吃點。」
夏 子:「沒少吃過。」
兩人笑。附送秘密一件,田小影跟我一樣瘦,可她老說自己有肉,而且是長在別人都看不出來的地方,我覺得就是腳後跟啦!哈哈!


寒暄二:

田小影:「想你們兩人在一起肯定很美。」(指的是跟我同寢室的小丫頭)
夏 子:「呵呵!還不錯啦!」想起馬大帥中彪哥的經典台詞:「我這個人口碑挺好,林立跟我處不好的話,她要自己去找原因。」
(打完附送一個笑到倒地的圖形。)
田小影(先一個笑的圖形):「真讓我忌妒啊!」
夏 子:「不要忌妒,我還是愛妳的,我不容易變心。」
田小影:「哎,我是會變的。」
田小影(發現打錯了,趕緊更正):「錯了,人是會變的,時間久了妳就把我忘了。」
夏 子(安撫):「不會!我對你天荒地老永不變。」
(甜言蜜語每次都管用)



寒暄三:

田小影:「美女,妳忙什麼呢?」
夏 子:「我劈腿,六個人跟我MSN,我多情。」
田小影:「啊!真的!」
夏 子:「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哈!」
田小影:「對。」(竟然說對,哈哈!)
夏 子:「我雖然劈腿六個人。」
田小影插話:「妳可真忙啊!」
夏 子(繼續解釋):「但是我只愛其中的妳。」
田小影(慢半拍的打字):「人緣真好。」
夏 子:「嗯嗯!」(我回的是” 妳可真忙啊”這五個字,我也慢了)
田小影:「太感動了。」(她回的是我的上一句話)
夏 子:「這我承認。」(我回的是” 人緣真好”這四個字,我又慢了)
夏 子(緊接著回上一句):「就是要妳感動。」

(省略一些肉麻到自己都不敢貼出來的話,哈哈!)

田小影:「我要讓妳喜歡我,我現在有壓力了,有六人和我競爭。」
夏 子:「妳要勤練武功,這樣才能打贏他們哦!」(武俠片看太多)
田小影:「完蛋了,今天睡不著了!」
夏 子:「放心,我心裡有一個角落是妳的。」
夏 子(緊接著):「我們這算是調情嗎?」
(已經笑到林立都看不下去了)


芸芸眾生,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那麼我們前世又該算是什麼樣的緣分。與田影的感情,甜而不濃,說膩不膩,但隔段時間不上演一段濃情蜜意,又覺得少了些什麼。

在此也要對田小影說些感性的話:不會忘了妳對我的友誼,妳給我的溫暖,妳對我的信任,妳給我的真誠,……永遠我也不知道有多遠,許妳,一輩子不忘懷。


2007.05.13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