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5:32:56◎費洛蒙◎

什麼是?


大男人因子作祟。




只是要被重視的感覺


不是一再碎唸
不是一再嫌棄
不是一再指揮



我不是別人
我不是朋友



什麼都是別人好
什麼都是學別人
什麼都是應該的
什麼都是不喜歡
什麼都是很奇怪
什麼都是我的錯
什麼都是我計較
什麼都是我學妳
什麼都是我機車


那什麼時候輪到妳?

輪到妳為我不要碎唸
輪到妳不要一直嫌棄
輪到妳應該為我改變
輪到妳知道不是應該
輪到妳學習別人態度
輪到妳試著學習喜歡
輪到妳懂為何我學妳
輪到妳了解計較原因
輪到妳理解那不奇怪
輪到妳看到自己嘴臉






我越來越累
越來越不知道怎樣的話語才對

我開始學會少說
於是妳多了抱怨
我開始有了脾氣
於是妳多了莫名






是不是笑嘻嘻的臉
就注定要得寸進尺


不好意思,我不想。






我在克制
自己怒吼的最近。


請妳不要挑戰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愛情不想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