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6:04:39◎費洛蒙◎

愛情不想教導

 

妳...好嗎?

 

必須承認,淡淡的相處是否比較適合我們!?

也或許,我一直在思考,手放了有沒有比較好?

但,是對我好? 還是 對妳好?

 

好多人都說,妳還小 我應該要教妳

什麼事情要怎麼做,什麼話語不能這樣說。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教

因為,愛情真的,教了沒用...

教了只是"知道",而不是完全的理解。

 

 

每一段感情結束,一定會去體認到妳學到了什麼

一定有什麼是學習到的,也因為妳省思過後,才會懂彼此之的癥結跟妳長大的微妙點

 

我的第一任,我了解女朋友跟朋友的界線;我學會怎樣談戀愛,怎樣尊重女友感受。

我的第二任,我了解個性不同需要彼此磨合;我學會給對方空間,知道溝通的口氣。

 

 

愛情的確不像天平,付出的愛絕對不等輕重

只是相處之間,理當努力像天平

避免對方不開心的事情,做每件事盡量去考慮對方感受

即使做了自認對的事情只要對方不悅也需要跟對方溝通或是安撫

是應該 是必須 是需要 是尊重 是同理。

時而孩子,時而大人,時而讓步,時而堅持

 

 

手牽手的情侶

想要維持都必須這樣下去...即使很難

 

 

 

就算在我心裡

當初的100分已經默默的降低到了70

我也還是不想離開

就算妳做了那些傷我心刺痛我抑或讓我失望的種種

畢竟,我還是看的到妳的心 妳的在乎

 

 

 

可能,這段愛情裡面

我不想學會後悔.....。

 

 

上一篇:什麼是?

下一篇: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