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5:01:29◎費洛蒙◎

忘記



很多時候
很多情況

簡單一句,忘記
其實會不小心傷害對方。






妳曾說過
妳無法接受對方給妳的感覺是彷彿自己可有可無,很不重要
這樣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任何必要。










這一晚
我很不平衡。

給妳自由,不干涉妳跟朋友的嬉鬧玩樂
但在這刻,我突然覺得自己已不再那麼重要

是的,我想妳並沒有那麼需要我。
我只不過存在妳心靈上一個位置,
一個隸屬於"情人"的矛盾位....



我們約好的下午
我們約好的一起


《我忘記我跟誰有約了,我下午應該會先去找XXX吧》

妳的有約,是我



我知道妳打從心底
並沒有喜歡我的那群
假如要那麼辛苦那麼做作那麼不在意

妳可以收起那不自然的妳。




























去吧!去吧!

今天開始,我開始懂
朋友&情人的天平

原來...沒有均等。


我會去接受
我會去避開
我會去體諒
我會去學著
不寄望依靠


那種假裝心靈的充實
原來那麼感嘆悽涼。






















說好要緊緊牽著手
會不會在妳很認真的抓緊的時候
卻沒發現,無形中卻一刀刀的劃得我皮開肉綻....



上一篇:deep

下一篇: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