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7:11:39大雄

日子過得好悠哉啊!! 雜七雜八記一下 ~

這篇只是單純的寫寫最近的小事 ~

先來說件神奇的事!!

7/1的人氣爆升到85人次後

我看了一下那天發的文  

發現了那篇目前點閱數49人次+回應有6的文

不知道是不是回應爆增的緣故

進而提升了當天的造訪人數

整體觀察完後,我發現要衝人氣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把下方的留言區當作聊天版

所以........丁滿 ~ 就是你啦 ~ ( 燦笑)   還請你多多關照我的台哦!!

( 還請多多炮我!? )

 

 

 

 

日子~ 真是悠˙閒˙啊 ~  

 

 

 

前幾天發了一篇Joanna的文

本來第二天還特別早起

想說繼續推我心中排行第二的好歌

誰知道這mvyxxtube收到專門的頻道內

而且還不能收看!!

語法整個也是遷不過來

第一時間整個就是大怒啊!!

雖然之前不是沒有碰過這種情況

Aber Aber Aber !! 

Joanna是本國人啊!!

 佔掉大多數歌迷的台灣地區

  為啥沒有權限收看Joanna的mv呢!!!

嗚嗚嗚嗚嗚~ ~  我要看mv啦!!

嗚嗚嗚嗚嗚嗚~ ~    T  ^  T

 

所以現在正在考慮要推哪一首歌

目前被收掉的這首可能不考慮了!!

( 媽呀!!    這首的地位也不小好不好!! )   

開場音是吉他!!     是吉他啊!!!

是我最愛的吉他耶!!

話說只要吉他一出現    我的魂只有等著被勾走的份

原因無他   因為吉他音夠乾淨啊!!

而且不像電吉他       需要插東插西的  =    ="

民謠吉和古典吉只要會彈

根本不會有音質的問題啊!!

隨便撥一下都是令人悅耳的啊!!   

 

( 順題:每當簡Ben在教室默默彈著吉他,我都會留的久一點

因為是我抗拒不了的吉他現場音啊!!     媽呀!!    現場音耶!!

誰能有這個耳福聽到音樂才子彈著他的愛吉!! )    

  都要哭了媽媽!!

 

 

 


( 再提:看官們啊 ~      請回想一下    

  你不覺得簡Ben彈著吉他的模樣     很像憂鬱小生嗎XDDD )







戲弄到此為止!!

反正結論就是目前這首歌放不上來啦!!   T ^ T

 

 

啊月 2009-07-12 14:52:35

你果然是S跟M的潛力兼備啊(茶)

版主回應
什麼啦!! 囧爆了
阿你是從我這篇裡面哪裡看到了S跟M??
我這篇明明很正常不是嗎??
2009-07-12 22: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