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1:48

小佐生日賀文《Only You》上

自從鳴人當上第六代火影之後,佐助也被鳴人指派為暗部...

就在某天裡,佐助執行完任務,正想回家好好洗個澡、睡個覺的時候,他發現往他家的那條路上都是滿滿的人海。

小女孩、年輕女子、歐巴桑紛紛拿著禮物擠滿了往佐助家的那條路。
佐助輕挑了眉,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看來他想要在五分鐘內回到家,是件困難的事。

他輕身一跳,跳上旁邊的枝幹,就這麼在樹上穿梭著。
當他看到熟悉的屋頂時,他開心的笑了。

那該死的鳴人,在一天內指派了他三件S級的任務!一下往土之國跑,一下又往水之國跑的!搞的他一個星期也不能休息!如今回到家啦!總算能放鬆一下了!

就在他想跳到他家門口開門時,發現那一路上所有的女人通通擠在他家門口。
佐助詫異的說不出話來。

現在他想回家,也是件難事吧!

就在他想轉身到別個地方的時候,在路上的一位女士,高指著佐助,大喊:「啊!!佐助在那啊!!!」說完,那女人就抓著滿帶的禮物,企圖跳到樹上把禮物送給佐助。

但是在她身旁的女人聽到她高聲呼喊後.也拿了她們的禮物,也企圖往樹上跳。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佐助快步轉身跑開,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殺到火影辦公室,且把那堂堂第六代火影抓起來揍!自己出任務一個禮拜,沒想到回來迎接他的不是那溫暖的家,反倒是滿路的女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佐助在樹上跳著,地面上的女人在跑著,就這麼展開了追逐戰。

就在佐助要跳下樹時,沒想到因為逃命而沒注意到下面有人,就這麼壓到了人。

「痛...」兩人同時喊到。

佐助往身下看時,發現又是一個女人。

「櫻?」「佐助?」
「你/妳怎麼在這?」

佐助趕緊從櫻身上起來,櫻則是把掉滿地的文件整理好。

「怎麼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慌張?」櫻起身,抬頭望著佐助。
「就、就是....」佐助支支吾吾的說著。

突然,從遠方傳來一堆尖叫聲。

「啊!!!佐助!!!」

像是得了狂牛症的牛一樣,一堆女人往佐助、櫻那裡衝過來。

「沒時間跟妳說明!逃就對了!」佐助隨手抓了櫻的手,兩人就再街上大肆奔跑著。

「欸!等等!我要回醫院!」櫻在佐助身後跑著,一邊喊到。
「醫院?算、算了!等等在去找那超級大白痴!」佐助就拉著櫻連忙向右轉,一直跑著跑著,趕緊衝到醫院去避難。

他拉著櫻趕緊跑到她的辦公室去,且把門連忙鎖起來。

佐助喘著氣,櫻也是。

「好了,你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了吧?」櫻喘著氣,靠著牆壁,對著佐助說到。
「我也不知道!我準備回家,就滿街女人追著我跑!」佐助瞪著櫻,不情願的說著。
「好了,那群女人應該不會在追來,你去找鳴人吧!好好追問他啊!我還要辦公,晚點見。」說完,櫻就走到椅子旁,對著佐助指著那扇門,意思要他離開。
「呿!」佐助看到櫻如此對待自己,不滿意的撇頭離開。

"拜託!當夥伴幾年啦!還這樣對自己!真是見死不救!"佐助獨自想著。

則櫻呢?

"哼!明明知道我還是這麼喜歡他!還跑來跟我炫耀?以為我這樣就會放棄你嗎?告訴你!木葉的男人多的是,哪怕找不到!哼!"櫻怒視佐助離開的那扇大門,不滿意的在心頭抱怨著。

佐助離開之後,他隨即跳到火影辦公室的窗口,拿著苦無,用力的往內敲,玻璃也頓時成放射狀往鳴人的後腦杓飛去。

「痛!誰啊!敢打擾我第六代火影大人睡覺?!誰膽子那麼大?!」鳴人一手摸著後腦杓,一邊用他那湛藍的雙眸掃視整個火影辦公室。

佐助見鳴人傻的可以,便從窗邊縱身而下。

「喂!超級大白痴!」佐助冷冷的靠著牆壁,對著還摸著後腦杓,搞不清楚狀況的鳴人喊到。

「該死的!我早該想到是你!你每次都從窗戶進來襲擊我!我告訴你!我換了多少片玻璃了啊?!723片欸!下次走門啦!」鳴人一手摸著後腦杓,一邊舉起拳頭往佐助那跑去。

「723片?哈!我可以讓它在多加幾片!」佐助暗諷道。
「你!」鳴人頓時瞪大了他的藍眸,正想舉起手往佐助的俊臉上烙下拳痕時,門突然"碰"的一聲的"打開"。

「鳴人!你、你真的是!到底要我說幾次你才會懂啊!不要在指派S級的任務給我!我跟你說過幾次我醫療部很忙啊!」

只見緋色人兒單腳踹開門,那可憐的門就這麼硬生倒下。

「阿、阿唷!小櫻,妳又不是不知道...」鳴人舉起雙手,正想解釋些什麼的時候...

「你又不是不知道!本姑娘今天心情很不好!你找死啊!」說完,櫻就把她手邊的文件往鳴人臉上丟。

「告訴你!本姑娘不接任務!」說完,櫻就氣呼呼的轉身準備走人。
「櫻阿,溫和點吧!」

櫻完全沒有注意到站在牆角,靜靜的看著櫻的"惡狀"的佐助。
當佐助出聲時,櫻詫異的望著佐助。

「你、你怎麼會在這?」櫻詫異的說著。
小e 2006-07-26 23:41:00

改一下,perf改成”perfect”

小e 2006-07-26 23:36:48

上面的~廁所裡撐竿跳喔~!!─,─angry+ing+present perf tense之持續到現在~

版主回應
XDDD
廁所撐竿跳?!哈哈!
有損形象阿~
2006-09-24 21:04:37
〃凡 ♣║ 2006-07-24 21:31:48

我忘惹他是男的!?

呵!

不過你這篇 

再看一次  感覺,,
   
真的很像你的口氣

感覺更讚

版主回應
嗯?
我的口氣?!
XD
真的嗎?!
2006-07-25 17: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