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16:34

小佐生日賀文《Only You》下

前提:
「你、你怎麼會在這?」櫻詫異的說著。

*正文開始*

「哼!那群花痴沒追過來啊!真是可惜!漩渦鳴人!我再跟你說最後一次!你膽敢趁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指派我任務!我保證!你的下場一定比這扇門還慘!」櫻怒視著鳴人,又不時怒視著佐助,接著,再要走的時候不忘多瞪那扇門一眼。

「喂!佐助!你幹麻惹小櫻啊!」等櫻走後,鳴人不滿的望著佐助。
「鬼知道我哪裡惹到她啊!」佐助也不滿的回眼。

「都你啦!害我被小櫻又打又罵的!這樣她以後都不會跟我約會了啦!都你啦!」鳴人雙手抱胸,厥起嘴,便氣呼呼的走回位置上。

「哼!」佐助見鳴人如此,也不滿的離去了。

佐助在路上徘徊著,不知不覺,眼角又瞄到那群女生飛也似的跑來,且高聲喊著:「姊妹們!佐助在那啊!!!快追!」

聽到她們這麼說的佐助,頓時睜大他黝黑的雙眸,第一個反應就是-跑。

「啊!!!姊妹們!快追啊!佐助又跑啦!」路上的灰塵又再度飄起,滿街滿路的女人依舊跟佐助持續打著抗爭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該死!我還沒找那傢伙算帳!」佐助咬牙,正想往樹上跳時,熟悉的聲音出現。

「佐助!這裡!快點過來!」只見井野站在她們家花店前,對佐助招手。
「山中?」佐助雖然不想過去,今天女人災已經夠多了!但是又回頭看到滿街跑的女人,不禁捏一把冷汗,還是照著井野的話做。

佐助又回頭看了看那群女人,發現她們離自己還有段距離,便趕快往井野那兒跑。

等佐助進來後,井野馬上把花店門關上,且將牌子轉成"Close"的標誌。
井野將佐助拉下來,等確定那群女人走了之後,她才讓佐助站起來。

「山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佐助站起來後,馬上問井野。
「你這笨蛋!今天是你生日欸!」井野戳戳佐助的額頭。
「我生日?!」佐助詫異的望著井野。
「所以說...她們手上拿的,都是要給我的禮物?!」
「對!」井野滿意的說著。
「喔!我的天....」佐助以手拍頭,露出非常不可置信的表情。

只見井野轉過身去,從後頭拿了一束波斯菊。

「吶!佐助,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井野爽朗的笑了。

佐助看到這束波斯菊,便又想起了波斯菊的好友。

「山中,櫻知道今天我生日嗎?」佐助接過花,神情有些許緊張。
「難說喔~櫻以往都會記得啊!自從她當上醫療隊長後,漸漸變得健忘哩!」井野笑著。
「這、這樣阿....」聽到櫻有可能會忘了自己的生日,內心有些許感傷,不過他自己也不知道。

煞然,一陣男音出現,那慵懶的聲音出現在後方。

「喂!井野!幹麻沒事七早八早的就關門啊!阿唷,佐助也在喔!」鹿丸從後方現身,井野看到鹿丸出現,便高興的跑過去挽著他的手臂。

是的!這兩個月來,井野跟鹿丸順理成章結為夫妻,只差還沒蹦出個小孩來。

看到他們兩如此親密的樣子,有點羨幕,又有些難堪。

有點羨幕呢?是因為自己看到鹿丸已經有個伴,還這麼甜蜜。
有點難堪呢?是因為自己比鹿丸帥上好幾百倍,還是木葉公認最帥的帥哥,如今一個伴都沒有。

「那、那麼,山中,謝謝妳救我,那麼我先走了。」佐助拉開了門,黯然走出花店。

「吶,鹿丸,你說佐助他怎麼了啊?」井野別過頭去,看著身旁比她高一個頭的鹿丸。
「阿唷!真是麻煩啊!我怎麼會知道啊!」鹿丸抓抓頭道。
「我覺得啊!佐助他...好像很喜歡小櫻呢!」井野悠悠的說著。
「這麼麻煩的事情,天知道。」說完,鹿丸轉身去把"Close"的標誌又轉成"Open"的標誌。

「幹活吧!」鹿丸對井野說著。

╳×.. .

佐助離開花店後,便一直在想著。
"櫻她...真的會忘了我的生日嗎?"

不知不覺,居然走到了醫療部,等佐助回過神來,他已經站在櫻的辦公室門口了。
他猶豫著,到底該開不開門?

╳×.. .

櫻在辦公室裡,正想閉目養神的時候,眼角意外的瞄到桌上的日曆。
「今天是七月二十三號啊!」說完,她將她的羽睫闔上。
「七月二十三號?!」櫻詫異的睜開眼,那起日曆仔細瞧著。
「真是糟糕啊!今天是佐助生日,我卻忘了準備生日禮物給他。」櫻懊惱的拍拍頭。

她看看外面天色,早已是黃昏。
她想,佐助應該已經過完生日了吧!

不過她還是翻翻抽屜,看看有什麼可以當做生日禮物,今天早上還對他發脾氣,真是不好意思。

她翻著抽屜,煞然看到一個精美的小盒子,她好奇的將盒子打開,發現裡頭是枚蝴蝶別針,還記得那是她剛當上醫療隊長,為自己所買的禮物。

她滿意的看了看,決定送那枚別針給佐助。
她起身,準備要開門時,恰巧,佐助也從外面將門把轉開。

╳×.. .

「佐助?」櫻詫異的望著他。

只見佐助的俊臉染上一抹彩霞,他走進來,靠在牆壁上。
他很想對櫻說:「妳還記得我的生日嗎?」
可是這麼直接的話,分別了是希望她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還有索取一點禮物。
但是,這哪說的出口?!

「佐助,你來的正好!我有東西要給你呢!」櫻從白袍口袋裡,掏出剛剛找到的別針。

「喏!這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櫻漾起一抹微笑,走到佐助面前,將盒子放在他手上。

佐助見櫻沒忘了自己的生日,便笑自己的愚、自己的傻。

「這、這是....謝謝妳。」佐助接過禮物,臉上露出他那難得一見的溫暖笑容。
「但是....我想要別得禮物。」佐助除了露出他那迷死人的笑容外,溫暖的笑容中還參雜了一絲邪笑。
「啊?」櫻不解的望著佐助。

「一個比別針大上好幾十倍的禮物。」說完,佐助就將櫻扛在身上,往自己方向跳去。

羞紅的彩霞,映在歸途的兩人身上。
                      -完-
小e 2006-07-26 23:21:03

無言可說純欣賞文章ing......

月薰;尋夢 2006-07-25 11:32:06

嘉姊姊,

你出出來啦?

埃埃..

都怪我,這時候還出去玩什麼拉!

都沒能搶到沙發..=   =

版主回應
嚇...
我已為你在罵我為啥要出去玩!?
是的!
某嘉要去露營一個禮拜啊!
下星期三才會殺回來  = =
2006-07-25 17:49:03
〃凡 ♣║ 2006-07-23 23:43:17

很讚呀!

不過你這篇應該很趕吧@@"

我發現3、4個錯字ㄝ~

ㄎㄎ 

︿︿

版主回應
糟糕..被發現惹!(遭毆)
不過,我有改了,你幫我看一下哪裡還有錯字!
拜託囉~
2006-07-24 17: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