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31:17

佐櫻-聖誕節賀文-等待<全>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O’er the fields we go, Laughing all the way. Bells on bobtail ring, Making spirits bright;
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ing A sleighing song tonight.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Hey!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聖誕歌曲又響起了,每年都是這一首,難道不能換別首歌嗎?」
「小櫻,你就別抱怨了吧!聖誕卡片買好了嗎?你決定要送你的男友佐助什麼啊?」
「別提了..他最近都忙著暗部的事情,哪有空陪我過聖誕節啊!」
「這樣阿....」
「井野!你是好了沒啊!麻煩死了..這麼冷的天氣還要我出來接你..」一個昏暗的人影,從角落走出來。

「嗯?你是找死是不是啊!出來一下會死啊!!」
「唉~所以我才說,女人是個麻煩的生物。對了,小櫻,佐助要我轉告你,他今晚不回家,他要你不要等他,自己過完聖誕節後趕快睡覺,不要著涼了!」

「呵呵..鹿丸,謝謝你。」
「不客氣。」
「小櫻~我們先走了!路上小心啊!祝妳聖誕快樂!」井野幸福的勾著鹿丸的手,跟我說再見。她可知道,我是如何的寂寞嗎?

「嗯!謝謝你啊!你們也要小心,也祝你們聖誕快樂。」
「掰囉~」
「掰~」
「唉..井野也走了..佐助今晚又不回來,今年又要自己孤單一個人過了...」

看著手中的禮物,又沒辦法親自交給佐助,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聖誕節了,可是還是好想哭...壓抑住了眼淚,走著走著,終於回到家了..

「我回來了!」雖然總是只有自己的聲音,小櫻還是習慣會說這句話。

放下手中的禮物.卡片,拖著疲憊的身軀,脫下衣服,在浴室裡舒舒服服的泡著熱水澡,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嗚..嗚..又是一個人...前年.去年就連今年也是自己一個人過聖誕夜..井野也有鹿丸陪著她..天天也有寧次陪著她..就連雛田也有鳴人陪著他..可是我...卻始終都是一個人...雖然我、佐助這對情侶是木葉人人稱羨的,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我、佐助私底下的感情卻不是表面上那麼美滿。由於我們兩人都是火影大人的左.右手,一個是暗部隊長;一個則是醫療隊長,每天事情一大堆,根本沒辦法好好培養感情,雖然彼此都知道,彼此是愛著對方的...可是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本來想說終於等到聖誕夜了,可以好好的跟佐助一起去吃大餐,逛街,互相交換禮物阿...等等。沒想到還是孤單一個人...」

擦乾身體,穿上睡衣,小櫻孤單的走向房間...把準備送給佐助的禮物.卡片放在桌子上,無奈的看了它一眼後,在慢慢走向房間..

「唉~好好的一個聖誕夜就這麼沒了..」揉著疲勞不堪的雙眼,緩緩的拉起棉被,像溜滑梯一樣的溜進被窩裡,傷心的闔上雙眼,等待聖誕夜的離去。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鐘,敲了十一下,再過一個小時,聖誕夜就要結束了...

「唉..佐助今晚真的不會回來了..」

嘰嗄-

「咦?佐助回來了嗎?」

-(腳步聲)(房間門被打開了)-

「...  櫻,我想你早就睡的很熟了吧!真對不起,我已經盡我所能的趕回來了,沒想到還是在聖誕夜快結束時才回來。桌上的禮物.卡片我收到了,謝謝妳喔!」

男子從門縫走進來,輕撫摸櫻的臉龐。

「佐助..沒關係啦..你回來就好了。」
「小櫻?!妳還沒睡著阿?」
「恩..」
「很抱歉,你今天一定很孤單吧!」
「沒關係啦..你有任務啊!」
「喏,這是給妳的聖誕禮物。」
「我可以打開看看嗎?」
「當然可以。」
「哇!好精緻的小盒子喔..盒子裡還有一只-戒指!」
「恩..沒錯!櫻,我們...結婚吧!」
「佐助..」
「妳願意嫁給我嗎?」佐助跪下他那修長的雙腿,深情款款的望著櫻。
「我願意..」

兩人深深的擁吻後,便躺在床上,靜靜的睡著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