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01:50

我的寶貝兒子 番外篇

"碰ˇ碰ˇ碰" 今天呢!是木葉爸爸們最愛的一天啊!

也就是~

"父親節"

*此刻,在火影辦公室裡

{各位啊!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啊!所以呢?我漩渦鳴人在想..不如,今天就放你們一天假好了~!)

是的!別懷疑,咱們的綱手大人已經退位了!換成了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繼任了!

{喔~好~}各位男性則是以這種冷冷淡淡的聲音,回答鳴人

{欸欸欸!我放你們一天假,你們應該高興啊!}鳴人的眼睛成了兩條直線,呆呆的看著"他們"

{喔~ya~好高興啊~超級大白痴終於放我們一天假啦~喔~萬歲~}佐助諷刺的喊道

{雖然麻煩,我也來一下好了!喔~好高興啊!終於可以靜靜的看藍天啦~!}鹿丸還是一樣悠哉悠哉

{唉!真是無聊!喔~謝謝你阿~我真是太高興啦!不用出任務的感覺真好~想必這就是我的命運吧!}寧次雙手緊合,像是在禱告那樣~眼神閃閃發光~

{欸欸欸欸欸!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說的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鳴人的小嘴可是嘟了起來呢!(裝可愛中)

{噁~鳴人!你少噁心了...櫻、小光還在等我,我先回去了!你自己慢慢"噁"吧!}佐助說完,對他拋了個冷眼後,就用瞬身術離開了現場

{對啊!鳴人,你可不可以不要裝可愛啊!噁心死了!我要回去陪我的天天!先走了!保重~}寧次對著他揮了手,就從窗戶跳走了(你會摔死嗎?!)

{唉唷~真是麻煩的一天阿~!井野不知又會叫我做什麼麻煩的事情~唉!鳴人,我也先閃一步啦!我想雛田等等就會來了吧!
[真準,正中鳴人的紅心]掰掰~}鹿丸則是兩手插口袋,悠哉悠哉的走了

是的!咱們的雛田大小姐還沒到辦公室裡來陪鳴人..

是因為雛田跟火花串通好啦!要在家裡幫鳴人準備"父親派對"呀!

{阿~雛田~妳怎麼還不來陪我嘛!我都快無聊死了!}鳴人將鉛筆掛在嘴上,支支吾吾的念道

*而櫻這裡

{小光!你過來一下!}在廚房的櫻,對著坐在客廳玩玩偶的小光招手(是的!櫻已在準備父親節的東西了!)

{好~}小光放下手中的玩偶,衝到廚房去找櫻

櫻蹲下身子來,摸著小光的肩膀道

{小光,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不知道欸!}小光搖搖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櫻

{今天是父親節!}

{啊?!是父親節?!怎麼辦..我都沒給爸爸準備禮物啊!}小光拉著櫻的衣腳,用力的晃著

{噓!所以小光,我們給爸爸偷偷辦一個派對,好不好?!}

{好好好~!}

小光就利用佐助教他的瞬移術,到街上買了一些裝飾回來,櫻也以飛快的速度"打扮"好整個家,也利用空檔時間考了蛋糕

櫻在廚房裡左想右想
{該寫什麼在蛋糕上才好呢?!要寫"佐助,父親節快樂"嗎?!還是..."老公,好久沒一起過父親節了,祝你父親節快樂"啊?! 哎唷!到底要寫什麼啦!!!唉!為了配合小光還是寫"佐助爸爸,父親節快樂"好了!嗯!就這麼決定了!}

10分鐘過後

{櫻、小光,我回來囉!}佐助語閉,手上捧著一束櫻花,關了門。[佐助之所以這麼晚才到家的原因,是因為去了"山中花店"買了一束櫻花打算送給櫻]

咦?!咦咦?!怎麼沒有人回應我呢?!

佐助正要踏上玄關的那一刻,勾到了一條細細白白的釣線。煞那"碰"的一聲!

從天花板上,伴隨著炮聲,垂下了一條彩帶,寫著"歡迎回家!佐助,父親節快樂!"

{呵呵,真是的....我還以為沒人在呢!}

[鏘鏘]小光從廚房端著蛋糕走出來,遞給佐助

"佐助爸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冷峻的臉上沒有一絲改變成溫暖的表情,但其實內心是很感動的哩!

佐助雙手接過蛋糕,小聲道{謝謝你們}

{啊?爸爸,你說什麼?小光沒聽清楚欸!}小光一臉疑惑的看著佐助

{呃..}這下可好啦!冷酷的佐助,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

{呵呵,佐助...不用客氣啦!}從廚房走出來耳尖的櫻當然聽到了!

{呵呵.....}無奈呀!無奈...尷尬呀!尷尬...

{阿~!媽咪~!爸爸說什麼啦!!!為什麼妳要跟他說"不用客氣"阿?!}

{呵呵,小光...爸爸,跟我們說謝謝唷!}櫻走到了小光旁邊,面對著佐助,微笑道

{真的嗎?!爸爸跟我們說謝謝押~!我好高興唷!爸爸第一次對我這麼說!看來努力是沒有白費啦!}

{呃...}是的!咱們小佐的臉上,又泛起了一絲紅暈

{呵呵,小光...當然不會白費啊!爸爸他...很高興唷!}

{真的嗎?!}小光撲向佐助的懷抱,在他的懷裡摩蹭來摩蹭去

{呵呵,小光,好癢唷!}佐助也伸出雙手,緊緊的抱住小光

在一旁的櫻,則是輕輕的靠在佐助的肩上..

對於佐助而言...也許,這是最快樂的一天吧!

小光在佐助懷裡睡著時,說

"爸爸...父親節快樂...小光要永遠陪在你身邊...因為..小光最愛你了...."

在這風光明媚的日子裡,白雲悠悠;清風吹拂....

                    ~The End~

-----------
後記:

好啦!

我已經趕出來了!

最近可能會消失一陣子吧

><

~.狩獵鳳蝶.~ 2008-01-28 19:43:16

不是火花是花火
還有...怎麼從爸逼變成爸爸

╭★翊綾﹋音羽兒★╮ 2007-12-15 09:24:38

喔喔^^出來了出來了^^

呵呵 不錯不錯^^

夜羽 2006-12-24 13:59:41

好感人喲~
給你推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