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1:49

我的寶貝兒子(完)

上回內容摘要~

{我救人,不是碰你的獵物!我對你也捕什麼獵物,我才沒興趣!}

{不過,站在你身後的獵物..看起來挺好吃的呀!哈哈哈~~}

佐助臉上暴滿青筋,他火了!竟敢想吃他兒子!他是不想活了嗎?!

---正文開始---

{哼!我說了!他是我兒子,並不是你的獵物!}

佐助的眼神裡殺氣,瞪著眼前的怪人。而站在佐助身後的小光,輕拉著佐助的衣角
,害怕的看著佐助..

佐助則是回頭看了看小光,眼神變的不再那麼凶狠。微蹲下來,輕摸小光的頭道

{小光,你乖..去後面躲著,千萬不要出來!知道嗎?!不然會受傷喔..}

說完,佐助指著背後的那棵樹。小光也照著佐助的指示跑去,但在跑去時,小光還不忘多望佐助幾眼(擔心的眼神),佐助則是微笑的看著他..

接著,又轉身過去,眼神充滿殺氣的看著面前的怪人。

{我勸你最好趕快走人!把獵物留下..否則!嘿嘿!你就知道我拿爾一族的厲害了!}

此時,佐助正在心裡想著

{拿爾一族?!不是那個..只吃肉,而且!是什麼肉都吃的可怕一族嗎?!}

但是,一句話,把佐助拉回了現實

{哈哈!知道怕了吧!怕了就把你兒子留下,快閃吧!}

{哼!你這不自量力的傢伙!}說完,就拋出苦無...瞄準那個怪人

{哈哈!這個東西對我沒有用啦!}諷刺的笑著,接著,就從背後抽出了一把長劍,咻咻兩聲,就把苦無給打走了

{爸爸....}小光在樹候偷偷的看著佐助,輕輕說道

{火盾.大火球之術}那接下來換忍術了,不知道對這個怪人有沒有用

咻~ 一陣陣風吹過... 怪人躲掉了

{唷唷唷~~好險好險~我二瓜差點就要變烤乳豬了!}

呃...咱們佐助的臉上挑起了青筋...

{可惡!真的是怪人欸!連火球對他也沒有用!還叫什麼奇怪的名子啊!二瓜...白目死了!}

{唷~老兄!沒想到你就只會這麼幾招呀!那換我攻擊啦!哇哈哈!}

而躲在樹後的小光,顫顫道

{爸爸...這個怪叔叔好像很厲害押....你要小心!小光好怕...}

而耳尖佐助當然聽啦!溫柔道{放心,爸爸很厲害的!會把這個白目二瓜打的鼻青臉腫!}

突然,血花四濺,二瓜趁著佐助在說話時,趁機砍了佐助一刀

{哼!真是父子情深押~那..我二瓜就成全你倆好了!一起進我肚子裡頭吧!哈哈哈哈~~~}

{哼!真是神經病一個!該死的會是你!}佐助將按著傷口的手,放了下來。也衝了過去

{獅子連彈!}

碰、碰、碰、碰、碰  

{啊!!!!}

二瓜被佐助"埋"進了土裡 在"送"他幾隻"美麗"的苦無,最後在替他插上根樹枝為他悼哀...

{爸逼!!}小光從樹後跑了過來

{小光?!}佐助替二瓜悼哀完後,手又繼續按著傷口

{爸逼~~~~~你沒事吧?!小光..小光好擔心您呀!}豆大的淚珠,流了下來

{小光,我沒事,這一點小傷不算什麼!走吧!繼續修練吧!}佐助摸摸他的頭,輕道

{笨蛋!嗚、嗚..難怪..難怪媽咪比較愛你..誰叫你都不好好照顧自己!傷成這樣、還要繼續、修練...笨蛋啦!走、..回家!}緊抓著佐助的衣角,哽咽著

{好好好...回家回家!乖喔~別哭啦!}完惹!把小光弄哭了!不知道櫻回去會怎麼處置我..

她一定會說:佐助~~~小光還只是個小孩!幹麻給他看這麼血腥的畫面啊!!!然後就..小光,乖~不哭唷! 

唉!身為一個爸爸的悲哀..

一路上,小光一直緊緊拉著佐助的手...還是隱約廳的小光的啜泣聲

*到咱們小佐的家了

{櫻,我們回來了!}佐助轉了門把,踏進了家門

{媽咪...嗚、嗚..}小光那不成器的眼淚又掉下來的

而一旁的佐助心裡正在想著{完蛋了!真的完蛋了!這小鬼怎麼還在哭啊!等等櫻一定會"殺"過來的....}

接著,就聽到

{佐~助~~~~~}

[My God!還真的哩!]

{你怎麼給小光看這麼血腥的東西?!就跟你說了!他只是個小孩!}

[真的被我給說中了.. = =]身為爸爸的悲哀..

{小光,你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傷?!}櫻搖晃著小光的肩膀

[唉!就只會對兒子好,受傷的是我欸!有了兒子,就忘了先生了..唉!自己去包紮好了...]

正準備要去拿醫藥箱時,又聽到

{媽咪,我沒有受傷..是爸逼...是爸逼受傷了!他被一個叫二瓜的怪叔叔砍了好大一刀....流好多血...都是我不好,調近著麼大的陷阱裡,害爸爸受這麼嚴重的傷..}小光水汪汪的大眼,盯著佐助的傷口看

{佐助,你受傷了嗎?!來,給我看看...}咦?妳現在才發現嗎?我快痛死啦~!

櫻離開了小光,到了佐助身邊,用醫療忍術,幫佐助治好了傷口

[原來,櫻,妳還是會關心、關心我的!感動押~]

小光衝去佐助身邊,一直望著佐助的傷口

{爸逼,還會痛痛嗎?!}小光指著那道傷口

{不會了,櫻的醫療忍術很厲害的!}

{嗚、嗚、嗚...爸逼!對不起~~對不起啦!小光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要掉進陷阱裡的....}

[God!等等櫻不會又要殺過來了吧?!]

{沒關係..反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佐助摸摸小光的頭,輕道 

"撲"~小光抱住了佐助,拼命的"粘"著他

而站在一旁的櫻,也識相的假裝去廚房忙,想著

[佐助,你可要把握跟你可愛的兒子相處的機會呀!]

而小光、小佐這

{爸逼~~~~我再也不會找你碴了!}

{喔?是嗎?!怎麼說?!}哈哈,故意鬧你一下!

{像是..不再跟你搶媽咪旁邊的位置...以後媽咪抱我時,也會去抱你~}

{這可是你說的啊!}[哈哈!這小鬼!原來個性遺傳到櫻啦!一樣的天真可愛]

{嗯!}

{哈哈~~~~~}佐助、小光的笑聲,回蕩在屋裡

{噗嗤!這父子兩也未免太搞笑了吧!}站在廚房的櫻,無奈的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父子兩真的快"起笑"了 ><

{唉!真受不了他們...= =}等等幫他們倆檢查一下有沒有出毛病好了 

就這樣,驚喜的一天...就快結束啦!
    
白雲依然在藍天裡悠悠的漂著;風也不忘它的工作,繼續吹動著...

故事還是會下去...

就讓我們期待未來吧!

            ~end~
-------------

後記:

改變了主意押!

把這篇弄成完結篇..

不過

會有番外篇啦!

還是要期待唷!

打的好不忘給推推+鼓勵押~

感恩~
櫻楓雪 2007-05-11 22:01:23

佐助父子 &quot起笑&quot了

櫻楓雪 2007-05-11 22:00:45

佐助父子 &quot起笑&quot了

櫻楓雪 2007-05-11 21:59:52

佐助父子 &quot起笑&quo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