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2:05:24ღ◦ 火小鳥

+°☆─═≡★ 快下雨.--◆`快快.×〞’★╯.








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了

真煩

現在都改成晨跑

而我又晚睡的人

每次都睡不著很奇怪

睡的很不安穩

有點像之前賣花生的那種感覺

前一晚都睡不好

晨跑會有種壓力

真怪ㄟ我

就是因為我都習慣晚睡了

就會害怕起不來跑步

而錯過跑步時間

讓我緊張不少

好奇怪  我還真怪

這有啥好緊張的

重要的不緊張  反而緊張這不重要的事

唉~明天又要跑步

好希望明天下雨的說

嘴巴雖然這樣唸唸唸

但是要我真的不跑

我還真的沒辦法習慣

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吼吼吼~~~~~

          真是怪人一個!!


現在老娘我的腿呈現酸痛現象

大腿兩隻都痛

剛剛噴了肌樂   希望它能有所幫助

哈哈~~不然我就把它給丟了

口亨~








今天風好大

房間都會吹到有一滴滴的迴音

真強

但是未啥沒下雨咧

明天會不會下阿

還是又只是風大

風大跑步很累的說

有阻力

超討厭有風的時候跑步

唉唉唉唉~~

我煩阿

我有預感明天不會下雨.......

真想罵髒話

                       我想要好好睡一覺!!!
no happy 2008-09-24 00:10:50

哈哈....

樓上的"到著跑"有好笑到

同意..睡不著 灌瓶海尼根

馬上就可以睡的很舒服

如果還不行 就再灌第二瓶

哈哈哈...

vito 2008-09-23 01:19:51

你喔 

就倒著跑 就會順了 呵

睡不著 喝杯海尼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