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52:17ღ◦ 火小鳥

+°☆─═≡★ 奧運.--◆`跆拳道.×〞’★╯.





今天從早到晚一直在看奧運

跆拳道"

還真是讓人看到皮皮挫

不過真的很精采

我國選手今天有兩人也在奮戰

蘇麗文 & 宋玉麒 

從早到晚比賽到剛剛才結束

真是辛苦了

而由男子宋玉麒選手為我國拿下了一面銅牌

真的是要恭喜他

不過也挺可惜的說

沒拿到金牌真的是可惜

不過下次再加油就好 

來日方長阿~

哈哈

而另一位女選手 蘇麗文

真是讓我看到眼淚快掉下來的說

第一場比賽因為跟韓國選手比賽而扭傷膝蓋

1:0輸了

以致她只能去爭取銅牌

因為有腳傷但他還是奮力一戰

一直忍著痛對抗敵人

看到讓我整個激動起來

也一直咒罵克羅埃西亞的選手

幹3小一直攻擊她的腿

真是賤女人

口亨~

人家明明左腿就有傷還一直攻擊她的左腿

真想賞她兩巴掌+踢她的雞八臉

真是壞心眼

雖然沒有拿到銅牌

但是就像實況轉播的主播說的一樣

帶傷上場

這種精神已經讓人很欽佩了

而且奮戰到最後一刻

這一幕有看到的觀眾

大家都會為妳起來拍手叫好

這種精神才是台灣人的精神~

輸沒關西  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下次再來!!










這次金牌雖然都是韓國拿走

口亨~

但是下次就換我們拿了.....

可惡!!





     下次金牌是台灣的******就是台灣的******

                              :)





今天跆拳道讓我為之ㄧ亮

跆拳道真的好酷唷~

我也好想踢踢看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呵呵~不過我去學的話已經來不及的說

老了老了...唉

一把老骨頭   別人隨便一踢

我就爬不起來的說

哈哈哈....我還是當啦啦隊好~   ya 











台灣的比賽到今天全部結束

總共得到4面銅牌

2銅是舉重   2銅是跆拳道

沒有金  也沒有銀

退步了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是  有努力就好""

還是要鼓勵一下....嘻

                 可是     明年別再退步就好!!
















P.S  

           這次奧運比賽

           所有的比賽只有棒球誇張

           台灣棒球還真是不堪一擊  

           真是比其他比賽還要讓我失望的說

           連中國也輸   才二勝

           而且每次都讓別人一下子攻下好多分

           台灣棒球有這麼爛嗎??

           是別國變強了嗎??

           真失望~

           棒球看到後面都不想看

           整個放棄掉

           唉~~~~

           
vito 2008-08-23 02:08:34

oh

i”m coming

oh

i”m ready back

oh

i”m say goodbye 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