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55:09ღ◦ 火小鳥

+°☆─═≡★ 直等於任性?.--◆`.×〞’★╯.






直就等於任性嗎???

誰能告訴我真的是這樣嗎?

任性說好聽點就是直.....這是一位朋友跟我這樣說的

當下的我聽了很火

於是發了脾氣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我說我這個人很直  

但卻被他返回說你就是任性  說好聽點就是直

我任性?哪裡?

為什麼說的一附很了解我一樣

你認識我多少?   你懂我多少?

我們相處過嗎?

那憑什麼說的這麼一附理所當然一樣

你說我聽不出來這是朋友給你的忠告嗎?

這種忠告我該接受嗎?

不要把我跟你女朋友相比

我跟你女朋友不一樣

你女朋友脾氣怎樣  個性怎樣都與我無關

我就是我阿~~

就算有些許一樣又怎樣

就要完全認定我是怎樣的嗎?

女人很難搞?  這個我不否認

女人真的很難搞

永遠摸不清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只要你去好好的了解她

難搞再也不是問題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你也讓我心情急轉直下

導致我失眠

躺在床上我想了一下

我是不是要為了我剛剛發脾氣而道歉

當下的我是不是應該冷靜點

好像我不應該對你生氣

可是後來想想

算了~就這樣好聚好散

屁龍也說

何必為了不重要的人不開心

可是迷之聲卻告訴我    (我很想跟他做好朋友  不希望打斷)

唉~~

或許我們兩個都有錯

好煩喔!!

從星期五到現在

悶悶的.............

現在看到你上線

要密不密???吼~~

頭痛!!







                   就      順其自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