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21:56ღ◦ 火小鳥

+°☆─═≡★ 四川.--◆`大地震.×〞’★╯.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電腦上

但是最近這幾天

我都會跑下去看電視

然而ㄧ開電視不外乎就開始亂轉

轉轉洋片台  轉轉娛樂台  當然我也會轉轉新聞台辣

我還是會關心一下新聞大事

當然也得知四川大地震這個消息

四川大地震發生的時間竟然發生在我生日那一天

還真是讓我傻眼

我的生日耶~明明就是很lucky的ㄧ天

怎麼對中國來說卻是不幸的ㄧ天

看著電視上播著災況

真的很嚴重

比台灣的921還嚴重

房子 街道 人民 殘破不堪

中國政府也緊急的展開救援行動

而台灣也展開救助活動

像派遣搜救隊到震災去幫忙協助尋找生還者

另外也幫忙募款

運送糧食和必需用品

時常看新聞動不動就是殺人 搶劫 擄人等等....

常以為台灣已經不是人在居住的地方

已經都變了樣

人心變的不是這麼善良

可是

經過這一次

我發覺  台灣人的心並沒有消失

ㄧ顆善良的心  還是在台灣人的心中

我感到欣慰

也感到高興

我看到事情表面所浮出的影像

而忽略原來人心中角落所隱藏的那顆充滿人性的心

台灣還是有愛的!!










四川地震時間是發生在下午兩點多時

所以很多學生都在上課

也導致很多學校倒塌

而有些老師也因為保護學生而犧牲

看著電視上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

那些父母親如何保護自己的孩子

利用自己的身體抵擋那些鋼筋水泥

讓孩子獲救.....

我只能說這些人真的是偉大

還有很多故事

都讓人鼻酸

會讓人掉下眼淚

並感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看到昨晚藝人的善心募款活動

並籌到了兩億多元

真感動""

就算是只有ㄧ元

那ㄧ元也表示你的心是跟著四川災民同在的

積少成多

不外乎是小小的ㄧ元!!













台灣跟大陸

雖然是不同國籍

也因政治立場的不同

而有很多紛爭

但是

我們都有ㄧ顆心

就因為我們都有ㄧ顆心

所以才能拋下這些因素

當作自家人來看待

我們都是一樣的

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生活在這個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