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1:01:58ღ◦ 火小鳥

+°☆─═≡★ 快樂的.--◆`最後ㄧ次工作.×〞’★╯.

今天在龍山寺賣

真是爛到不行....

我們攤位點真是很爛

後面的草墣裡都有很重的尿騷味

聞起來他媽的快暈倒.....

怎麼會有尿騷味咧~真奇妙??

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到了下午才知道

管理伯伯給了我ㄧ瓶噴香劑

叫我臭的話就噴一噴

而剛好我要起來往後噴時

看到了一位老伯伯在後面尿尿

幹!!!!!!!!!!!!!!!!!!!

我看到了辣

我會長針眼

我會瞎到

我會長眼泡

媽的BBBBBBBBBBBB

明明樓下就有廁所

還給我在後面上

吼~~丟台灣人的臉










今天因為很爛

所以

我今天打了一整天的電話

能打的  我全都打了

哈哈哈哈~

ㄧ直吵到大家

真拍謝ㄋㄟ

我是真的很無聊阿.....沒辦法

我ㄧ定要說話

不然我真的會睡著

我的眼睛有千斤重咧

而且我又不想賣    在擺爛

當然會更想睡嚕~~嘻"

除了跟花生幫的一直電話抬槓以外

還跟小凱先生抬槓

而最後

小凱先生竟然來探我的班

哈哈哈哈~

真是嚇死我

老娘真想找地洞鑽

因為太害羞哩""

沒有心理準備的去面對

讓我完全不知所措  @"@

他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給我

可是我不想欠他

所以拉著他去試吃我們的杏仁酥&南瓜仔

他都說好吃

所以我就很順手就給他包包回去

他還在那邊給我推來推去說不用咧

阿唷~~還客氣什麼咧....

我很大方低阿!!呼呼




我發現阿凱很細心的說

珍珠奶茶竟然會買溫的給我喝

不錯耶....知道我月經來不能喝冰的

細心的孩子~~鼓掌鼓掌








今天上班真開心....YA

快快樂樂上班

因為處於在擺爛狀態

所以毫無壓力

很輕鬆.....呵呵

除了後面花墣的尿騷味以外

其他都還滿意

嘻嘻.........

上完今天

真的是最後ㄧ天了

我開始不用上班嚕....花哈哈

接下來的花生幫們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請各位加油嚕~!!

安辣"我心與你們同在

黑黑~
vito 2008-05-02 23:14:05

呵 除了尿騷味 還有遇到怪伯伯吧

辛苦妳了 終於退出花生幫

可是零用錢總是會有快花完的一天

到時 妳要去哪生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