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04:18ღ◦ 火小鳥

+°☆─═≡★ 桃園.--◆`面試.×〞’★╯.

今天

阿金陪我去面試

這次的面試在桃園

是ㄧ家叫柏克萊文化事業

是在賣書 做文化的

而我去面試的職務是電訪

就是要電話接觸客人

去聯繫客人

這工作

是挺不錯的

但是  我爸要我去考軍官

20號去體檢

不知道老爸會怎麼想

可是  假如軍官沒上

那我不就要混吃等死過ㄧ年

真煩""

還沒跟老爸說這一件事

而經理叫我明天早上10點給他答覆

靠腰""

有必要這麼早嗎??

晚ㄧ點會死阿

今天早上面試時間也是

給我來個9點半面試

阿是其他時間沒辦法喔

可惡耶~~~

要早早起床

昨天晚上還睡不好   一直作到怪夢

而坐了公車到了桃園

還找到公司位置

288號???在哪阿

怎麼門牌號碼只有到289號咧

傻眼

對面的門牌竟然是180幾號

怎麼可能阿

正常理應該是ㄧ個單數ㄧ個偶數的說

靠腰""

台灣門牌號碼有必要這麼亂嗎?

害我們來來回回奔波

穿著高跟鞋的我腳都痛死

硍""

問了警察伯伯  他也不知道

阿賀阿~

結果最後問了那門牌289號的住戶

好險他告訴了我們288在另一頭

= =+隔壁是花旗銀行



阿經理不會說地標是花旗銀行喔

還打電話問他說有沒有什麼大地標

結果他給我說到啥是ㄧ間帝國大廈

黃黃的牆壁  藍藍的地板

有講跟沒講一樣

蝦米挖溝

288和289

門牌怎麼差這麼遠咧~~~

ㄧ上去   就先叫我填資料

開始跟我講解公司

讓我了解一下

聽了聽"

還是沒辦法決定

要問阿爸的說咧

真煩惱~ㄧ個頭兩個大!!!!!

拉拉拉拉拉拉拉........









隨後就跟阿金回到中壢

陪我去買卸妝油

之後我們就剛好看到ㄧ家  爭鮮"

想說兩個人就去吃ㄧ下吧~!

結果我們還真爛耶

別人都吃兩人都吃了16~18盤左右

盤子疊的真是他媽高

而我們兩個人

總共才吃9盤

啥東西阿

真的是弱!!!!

哈哈哈哈哈

有點好笑

ㄧ個人才花135元

有夠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沒有人比我們爛吧!!

嘻嘻

如果有的話應該也是娘"

可是娘應該不會走進來的說

呼呼哈哈......







我的腳被我走到脫皮了說



都是那個門牌

媽媽的~